吴刚,吴刚讲师,吴刚联系方式,吴刚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学校领域培训,实战销售培训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吴刚:中教研分享:讲师“声台形表”样样不可少,那么声如何训练
2019-04-10 2683
对象
教师
目的
培养讲师队伍
内容

作为讲师“声台形表”是必备本领,其中“声”的表达是一种技能,既然是技能那肯定是通过无数次训练而成,所以在平常的生活中我们要多方面去训练自己的“声”表达。

那么如何训练“声”?

1. 朗读朗诵

每日坚持读一些文章或语句,即练习口齿伶俐,有帮助自己了解资讯与信息量。建议多读一些正能量的文章,关于教育类的,例如推荐读吴刚老师的《刚说教育》,每天坚持半个小时以上,坚持多年,不是大师也成大师。

2. 对镜子训练

对镜训练“声”,有二个好处,一是帮助自己训练了表情、肢体与眼神,二帮助自己锻炼声音传达的气场,削减紧张的氛围。

3. 自我录音训练

录音训练或录制视频后自己听自己所发出的声音,可以帮助自己及时发现表达上的问题和发声的声音如何,反复的琢磨自己的语句和措辞,声音传递的感觉,这样自然而然的提升自己“声”的表达。

4. 即兴朗读

即兴朗读对“声”的表达是一种挑战,你必须掌握自己的语气、情感及声带,毕竟是陌生的词汇和语句。

5. 模仿

模仿声音,在生活中听演讲、相声、电影等将自己喜欢的声音录制下来,可以进行模仿声音,从而找到自己的感觉,透过模仿学习找到合适自己的发声。在看演讲时不单是模仿发声,还要学习演讲人的肢体语言表达与眼神表达。讲师在透过“声台形表”传达自己的思想与共鸣。

所以的技能训练都是需要坚持的,讲师也不是你想的那么轻松。不过在明师金牌讲师班里吴刚老师将会教授他多年来独特是声音训练法门,让你不惧任何场合,勇敢的表达自己。关于明师金牌讲师了解可以百度搜索“吴刚讲师班”、“中教研吴刚老师”、”明师金牌讲师“等,微信了解可以添加铭峰老师微信(tbi333)。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