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建华,叶建华讲师,叶建华联系方式,叶建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著名品牌专家 咨询与培训实务专家
49
鲜花排名
5
鲜花数量
叶建华:投洽会上的商机
2016-01-20 35750

 初秋的八月,流光溢彩、花果飘香。8月26日—28日,第五届河南国际贸易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郑州隆重举办。本届投洽会期间举办了河南省情说明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中原城市群开放论坛、百对企业项目对接洽谈会、“走出去”交流合作恳谈会等等。

叶建华先生与郑州市委书记王文超合影

    我应郑州市人民政府驻京办之邀,随环球华商协会代表团出席了此次投洽会。25日下午和晚上,我参加了在裕达国贸酒店举行的郑州市情说明会和欢迎晚宴,并有幸受到了郑州市委书记王文培、市长赵建才、副市长胡荃的亲切接见和热情招待。我简要地向王文培书记介绍了北大纵横的情况,王书记紧紧地握着我的手说:“你们到郑州来开个分公司嘛!”我也高兴地回答道:“待时机成熟时,我们会来的!”

叶建华先生与郑州市市长赵建才合影

    26日上午,我们参加了投洽会开幕式,并参观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设立的展区,除河南省各地市及名牌企业设立的展区之外,陕西省、香港特别行政区也在此设立了展区。纵观各地展区,给我印象最为深刻的当数许昌展区。

    生态好,环境才能好,环境好,城市才宜居。拥有“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宜居城”等诸多荣誉的许昌,很自然地让生态环境成为了自己展区的亮点。

    走到许昌展区,但见红花、绿草、翠竹、苍松,仿佛到了满目锦绣、曲径通幽的游园,所到之处尽是花草树木,美不胜收。身处其间,如梦似幻,引得我良久驻足观看,不忍离去,还饶有兴致地与美女演员合影留念。可以说,许昌展区是最能吸引和留驻客人的展区。

叶建华先生与郑州市副市长胡荃合影

    下午,我们与郑州市管城区的领导和部分企业主进行了互动和交流,晚上与河南遂平县委书记赵文锋、副县长王高峰进行会晤和交流,并受到对方的热情招待。赵文峰书记诚意邀请我以后到遂平为该县县委、县政府、人大、政协四套领导班子的党政干部和企业管理干部讲课培训,并力邀我担任该县的经济发展顾问。我对此表示感谢,并欣然应邀,表示将安排时间赴遂平与该县党政干部和企业管理干部沟通交流,也很乐意为遂平县的经济发展和腾飞建言献策,当好高参。

欢迎晚宴

    27日,我们又赴郑州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和郑州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参观考察和进行项目洽谈,并受到开发区领导的热情接待。

与投洽会展厅前美丽的阿拉伯女郎合影

    这次参加河南的投洽会,所见所闻,感到郑州乃至整个河南省的变化和发展真的很快、很大,商机无限,发展空间无限。假以时日,或许北大纵横真的应该像王文超书记希冀和嘱托的那样,北大纵横该到郑州开个分公司了。因为“得中原者得天下,得郑州者得中原”也!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