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益峰,陈益峰讲师,陈益峰联系方式,陈益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风水国学研究与实践
50
鲜花排名
5
鲜花数量
陈益峰:陈益峰:风水阴阳七穴
2016-01-20 2568

  整编/陈益峰

  1、交合穴

  两条山脉环抱一龙,如同男根插入女生阴道一般是也。男根龙头下即是穴星。若是龙尾是顺骑龙,到头缓冲地带即是穴场。

  2、男龙穴

  龙头如同男根,男根处有两蛋蛋即青龙白虎,穴星就在龙顶下。

  3、女阴穴

  外面两大龙脉如同大阴唇,里边的两条小龙脉如同小阴唇。这种形势的也叫双龙双虎抱穴。阴蒂下面的阴道处即是穴场。

  4、龙头穴

  一条龙脉如同男人的玉茎,玉茎的根部如同龙头,如果龙头顶处有个窝,即是龙头穴,书上也叫骑龙穴或倒骑龙。

  5、虾钳穴

  就是倒骑龙到头根部,分出两个护脉,成环抱形或者拇指的虎口形,穴星就在虎口内。

  6、随龙穴

  就是骑龙穴,虾钳穴等形成,别人已经点了正穴,若是龙根处两边有块平坦地的话,也可以在这里立穴,随龙者,跟随主子,文武两班也。

  7、龙尾穴

  男人的玉茎,没结婚前都是根粗头细的。玉茎头穴即龙尾穴。书中也叫顺骑龙。就是行龙到头缓落结穴。

  ——北京风水师、风水术数学传人陈益峰整理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