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益峰,陈益峰讲师,陈益峰联系方式,陈益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风水国学研究与实践
49
鲜花排名
5
鲜花数量
陈益峰:陈益峰:买房常见风水注意
2016-01-20 1732

  整编/陈益峰

  买房常见风水注意事项:

  1、正对大街胡同、小路的不要买,正冲为箭,胡同越小,冲劲越大,主伤人。胡同两侧房子越高,冲劲越大,房子越矮冲劲越小。小路两侧没有房子,路冲没有劲。

  2、正南方不远处有高大建筑物的不要买,拦阻阳气,阴胜阳衰,心脏不好,财运不好,多不平顺,一波未平一波起。

  3、邻近庙宇、骨灰堂、坟场、寺院、古墓的不要买,阴气太盛。

  4、“U”字楼不要买,尤其是“U”的两侧,常出人命案件。

  5、房子东面有大水,大河,大广场,一般不要购买,多伤儿子和闺女,儿女要么不成器,要么身体不好。

  6、“口”字形的楼不要买,人在井中,不能发福发贵。

  7、“T”字型楼不要买,不能躲风聚气,主清贫。

  8、“工”字形的楼不要买,这种楼难出富贵,主贫。

  9、楼前空地窄狭若一条线者不要买,状如一线,财富不进门

  10、客厅窄狭的不要买,客厅窄狭不聚财,久住家人心胸狭窄。

  11、人口少不要买太大的屋子,房大人少叫宅克人,也叫“虚”,久居不吉祥。住宅大于100平米的,室内多做饭,多使用电视机,气一般不会虚弱。单是一般房子面积不要大于200平米,最大不要大于300平米即可。

  12、房间买单不买双,《宅书》云:“三间吉,四间少,五间就有一间空”。这是说住宅主要朝向的间数最好是单数,不是说房子的全部间数。比如房子客厅朝南,南面还有两间卧室,一共三间房,为单数,风水吉祥。

  13、住宅缺西北角、对男主人不好,男人多短寿。缺西南角,对女主人不好,女人多短寿。

  14、有儿子而正东方建成厕所的不要买,会影响儿子的身心健康和前程,儿子不成材,或者身体不好。

  ——风水堪舆学传人陈益峰整理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