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永平,颜永平讲师,颜永平联系方式,颜永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颜永平资历背景
颜永平,男,汉族,山东潍坊市人,1957年11月出生于革命军人家庭,1974年参加工作,1985年10月加入中国。大学本科文化,高级政工师、高级策划师、高级培训师。
现任中国演讲培训论坛总干事长、中国演讲与口才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情商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中华教育艺术研究会常务理事、北京演讲家文化传播中心秘书长、上海市企业文化研究所研究员、北京演讲学会(筹)副会长兼秘书长等80多个社会职务;并被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复旦大学、湖南大学、四川农业大学、中国口才网、中华演讲网等80多所大专院校和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团体聘请为客座教授、顾问和培训师等。
颜永平人生经历十分丰富,先后从事过:知青、民办教师、工人、主持人、宣传干事、理论教员、大学教师、记者编辑、总经理秘书、团委书记、国有特大型企业办公室主任、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会主席、企业法人、公司经理等20多个职业。
1982年开始从事演讲教育事业,1990年被评为全国演讲新秀之首,9次获得省市级演讲比赛一等奖,3次获得全国演讲大赛一等奖,16次参与策划和组织全国的演讲大赛,15次担任国家级最高层次演讲大赛的评委。先后被评为全国优秀青年,省市优秀员、“新长征突击手”和教育转化工作先进个人,是全国思想教育工作“铸魂工程”金杯奖获得者。现已在全国各地进行:爱国、理想、道德、情操、演讲与口才、公关礼仪、素质教育、应聘技巧、“八荣八耻”、亲子教育、生命意义、健康人生、营销技巧、职业经理人技能、团队建设、企业文化、学习型组织、执行力、和谐社会等各种专题的演讲1500多场,为上百家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进行过策划、咨询和培训。
颜永平现已编著出版了《演讲艺术与实践》、《奉献者之歌》、《口才训练教程》、《当代大学生优秀论辩辞点评》、《口才与演讲教学》、《我是中国人》、《全国演讲大赛优秀讲稿集》、《好口才是怎样炼成的》、《会说话,得天下》、《会说话赢天下》、《演讲与口才教程》等书籍,共计180多万字。中央电视台、各省市电视台,《人民日报》、《光明日报》、《演讲与口才》等报刊,数十家官方及专业网站都播放或报道过颜永平的演讲录像或文章等。
颜永平是中国演讲与培训界的先行者与执着的追求者。他的演讲培训具有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十分可佳。他演讲培训的特点和效果非常突出,不管什么课程都是娴熟的运用纯演讲的形式和技巧进行,他的讲课紧扣主题,结合实际和听众特点,采取说道理、讲故事、举案例、发感慨、动真情等语言艺术手段,深入浅出、夹叙夹议,通俗易懂、形象生动、幽默风趣,与听众交流、沟通、互动十分密切;真正做到了言之有物、言之有序、言之有文、言之有理、言之有情、言之有趣的演讲要求,达到了使人知、令人信、动人情、促人行的目的。

★ 颜永平演讲简介之二

演讲实践者——有着30年多演讲与口才的实战经验;
演讲参赛者——三次获得过全国演讲大赛的一等奖;
演讲研究者——编写出版了近两百万字的演讲著作;
演讲活动者——担任上百所高校与单位的演讲顾问;
演讲报告者——在全国各地做过大型演讲1500多场;
演讲志愿者——在全国上百所高校义务演讲20多年;
演讲评判者——18次担任过全国性演讲大赛的评委;
演讲组织者——担任过市省全国演讲协会的负责人;
演讲教学者——中国最高学府里演讲课程的主讲人;
演讲辅导者——培养了上百名全国演讲大赛获奖者;
演讲策划者——17次参与和组织全国大型演讲活动;
演讲培训者——60多家培训机构的高级演讲培训师;
演讲宣传者——演讲视频在中央、省、市媒体播放;
演讲先进者——获得过全国、省市10多项荣誉称号;
演讲开拓者——中国首家演讲口才咨询公司创始人;
演讲追求者——有从事过26个不同职业的人生经历;
演讲普及者——为数万名演讲爱好者传授演讲技巧;
演讲传承者——四位“共和国演讲家”的学生与助手。
颜永平主讲课程
成功者演讲技巧速成秘籍(公务员口才培训)
演讲与口才系列讲座(特训营)
员工素质教育培训(三观四德五心教育)
公关、商务、社交礼仪技巧训练
公文与演讲稿的写作技巧
专业演讲与呈现技巧
执行力
领导艺术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