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东翰,吴东翰讲师,吴东翰联系方式,吴东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智慧质量应用与系统整合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吴东翰资历背景
17年智慧质量(智慧质量跳出了传统质量的框架与瓶颈,站在企业至高点,帮助各部门如何达到想要的目标)管理实战经验,曾就职于全球PDA掌上王-香港权智集团、世界500强-光宝集团、中韩合资全球电话机公司-维亚科技集团等知名企业。曾对光宝集团、精英集团、蒙牛集团、伟创集团、思念食品、新华药业、株硬集团、伊利集团、步步高集团、北汽福田、福田雷沃、宇通客车、好孩子集团等近500多家标杆企业进行培训,为客户创造项目累计总收益近15亿人民币,课程满意度96%以上,返聘率85%以上。专注于智慧质量战略重组与文化建设、系统复制人才与水性领导力、智慧质量经营模式与持续改进,被誉为“企业家的质量教练”。

【部份标杆案例如下】:
◎2014年4月成功为伊利集团全国50多位质量经理及高层培训【企业质量绩效运营实操技术】五天的版权课程,被评价为最贴近质量人需求的实战派课程。

◎2008年2月至2010年9月 成功为光宝集团键盘事业部全面策划【精益六西格玛与品管圈改善】管理咨询项目并定制开发【质量领袖魔鬼训练营】,提升现场效率35%,直接节省金额近1200万以上。并在质量改进与创新技术方面获得有效进展,获得企业中高层管理者的充分肯定。

◎自2010年起连续五年为广东步步高开设超过5门智慧质量类培训课程。

◎2010年4月至2011年9月 成功策划并指导湖南株硬集团【质量改进与文化创新】管理咨询项目,质量提升30%以上,直接节省金额近800万以上。在现场质量标准化管理体系建立、质量项目改进与文化创新改善领域获得卓越的咨询成效。

◎2009年3月至2009年12月 建平老师率领团队成功主导艾博生物医药(杭州)有限公司【质量改进与效率提升】管理咨询项目,提升OUS订单交期12%,质量改进项目达成率120%,直接节省金额近百万以上。在质量改进与创新领域获得卓越的咨询成效。

◎自2012年起连续三年为广东好帮手开设超过4门智慧质量类培训课程。

现任中国智慧质量战略研究中心主任、香港智慧质量商学院总顾问。十余年的成功实战智慧结晶,形成一套符合“道、术、法、器”本土化的智慧质量能量学体系,该系统成功帮助多家跨国集团公司制定智慧质量战略与系统整合及执行。消除质量运营中的迷茫与误区,擅长把复杂的课程简单化, 简单的课程实用化, 实用的课程趣味化,解决员工不愿做的问题。在全员的心智中建立“牢不可破”的质量认知,让企业少走十年弯路,直至永续经营。

授课特点:
轻松营造课程教学氛围、超强的互动性与解决方案的落地性、工具复制简单有效、现场MiNi教练与课后指导。

主讲课程:
基层系列:《赢在智慧质量》
高层系列:《智慧质量领袖训练营》《智慧质量与经营模式》《水性领导力》
中层系列:《现场智慧质量管控模式》《供应商智慧质量管理与创新》《智慧质量与工厂成本经营》

部分客户评价:
——上海诺地乐通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质量总监沈华萍
吴建平老师是第一个颠覆了我原本对质量的狭隘理解,思维导向的偏差最终越来越困扰!是吴建平老师的深厚、独特、充满智慧的质量管理思路以及相当丰富的实战经验的传授使我越来越受到启发和帮助,及时抹杀了我当下不宜的质量策划,及时遏制当下的做法。能与这么优秀的质量导师共同从事着这样一份充满挑战、丰富又深邃、魅力无限的质量事业!我们一定可以做的更好!

——江阴名鸿车顶系统有限公司质量总监卡德龙
深切地感受到吴建平老师授课饱含激情、气氛。洋溢。注重语学员的互动和沟通。强化了质量智慧与心理学成果的结合于应用,逻辑性很强,幽默风趣,甚至不用PPT及教材的情况下信手捏来皆是料,脱口而出生均能秀,轻松。活泼,紧张的三天学习之中受益匪浅不仅带来知识与实操的提升,更是带来启迪思考及智慧的影响,深感感谢!
 
——卧龙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运营管理部部长金伟峰
通过三天用心学习,内心深处的开关被触发了,类似的质量课程培训有过好多次,但是这一次学到的是真正有用的,比如:不要证明你的员工有多差,而是要帮助你的员工明天变更好,就教会了我们聚焦质量的方式。还比如:团队管理与他人关系处理,突出了系统、身份和信念价值。明确定位我是谁,可以更好的领导和管理团队。回到公司,我会带领我的团队将这三天的课程对公司内部进行培训,尽快落地,做一名真正快乐的质量人,谢谢吴建平老师,希望下次再次合作。

——宁波建新底盘系统有限公司质量科长陈振翔
在这短短三天里,吴建平老师的讲座为我们的质量理论注入了源头活水,给我带来了心智的启迪,情感的熏陶和精神的享受,让我饱享了高规格的“质量大餐”,我感受新思潮,新理念的激荡,他以鲜活的案列和丰富的知识内涵及精湛的理论阐述,给了我强烈的感受和深深的理论引领,每一天都能感受到思想火花的冲击,通过此次培训,收获颇丰,感想颇深,眼界开阔了,思考问题能站在更高的境界,心中的困惑在成功的经验面前豁然开朗。
吴东翰主讲课程
基层:赢在智慧质量
中层:现场智慧质量管控模式、供应商智慧质量管理与创新、智慧质量与工厂成本经营
高层:智慧质量领袖训练营、智慧质量与经营模式、水性领导力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