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广亮,林广亮讲师,林广亮联系方式,林广亮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管理才能提升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林广亮资历背景
北大总裁班特聘讲师;
中大岭南学院特聘讲师;
PTT国际职业培训师;
中国执行力十强讲师。

曾任职:
广东富商投资集团副总裁;
广东智圣投资公司副总经理;
一呼百应网络技术公司副总经理;
创佳地产副总经理;
天英管理学院院长;
摩根士丹利投资银行部高级经理。

资历:
10年名企高层管理经验,3年创业经验,3年企业管理顾问经验,长期致力于管理人员的管理才能提升训练。授课内容实战、实用、实效,能为企业提供内训、诊断、顾问一站式的培训服务;擅长将多年的知识凝练和团队管理经验运用在课程内;授课中注重启发及技能传授的相互结合,讲求“道”与“术”的统一,让学员在思想上得到升华的同时在行动上得以提高。培训效果深受培训机构、高校、企业,尤其是广大学员的高度认可。

擅长行业:
银行保险,地产建筑,通信,商业,服务业,制造业。

授课风格:
趣味性强。拒绝枯燥乏味的理论教学,每门课程皆有5~10个自选案例分析,3~5个视频分享,3~5项模拟练习,以及大量的提问、讨论环节,使学员在轻松愉快中学习,获得最佳的学习效果。
实用性强。大多数案例、练习、方法、工具皆与日常工作高度结合;深入浅出,易懂易用,深受学员好评。
互动性强。以互动促使学员积极参与,集中精神,认真学习。
创新性强。观点与角度新颖,冲击力强,予人启发,引人深思。


学员评价:
“案例丰富,视频精彩,互动性强,易懂易记,贴近工作,现学现用!”
“老师的很多观点非常新颖,给我带来了很多启发,并对很多原有的想法和理 念进行了重新思考。”
“课程充满趣味,又非常实用!我们从头到尾保持亢奋状态,没有丝毫倦意,这是以前的培训中从未有过的,确实不同凡响!”

主讲课程:
 1.【中高层管理才能提升(MTP)】
 2.【赢在执行力】
 3.【团队建设】
林广亮主讲课程
1.【中高层管理才能提升(MTP)】
2.【赢在执行力】
3.【团队建设】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