缪玮,缪玮讲师,缪玮联系方式,缪玮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实战落地《中层管理培训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缪玮:如何制定有效的计划,实现自己的梦想——《核心管理技能》
2016-01-20 4038
??
     史蒂芬?霍金说:“人若没有梦想,不如死去。”我们每个人都有过梦想,有的人尚在追梦途中跋涉,有的人却已经到了梦醒时分。为什么会这样?我们是否体会过从白日梦中清醒的彷徨,是否体会过从美好梦想转变到残酷现实的无奈?是什么阻碍了我们造梦、追梦的脚步?
     马云说:“我们每个人都要有梦想,万一实现了呢?”我相信无数成功之人,在未成功的年轻时代一定有过对于美好未来的幻想,他们都努力在将这些美好转变为现实,他们靠的是什么?永不放弃的信念?还是必胜的决心?其实最重要的,只是两个字:“计划”。
     现在很多的年轻人喜欢做梦,很多的管理者喜欢造梦,但光有梦想就足够了吗?我们每天都在呼喊着“我要拿年薪百万”“我要环游世界”,这些东西统统可以成为你奋斗的精神动力,但只有这样是远远不够的!没有计划,它只会变成口号,只会让你变得更加迷茫。没有梦想的计划是过日子的计划,没有计划的梦想就只是梦一场。千万不要小看计划,接受计划的挑战去实现计划,我们就会发现自己的不同寻常。
     没有计划,只有梦想,那只是空想。人生犹如一次长途旅行,如果你不知道自己将要去向何方,你就无法制定你的行程计划。明确的目标和详尽的计划是成功步骤中的重要部分。很多人至今仍活在梦中,或是已然梦碎最大的原因就是没有做好计划,正是因为缺乏计划,很多人都在不知不觉中就做了错误的选择、浪费了心力、蹉跎了时间,结果还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千万不要虚度光阴,这样将难有成就。不要再迷迷糊糊地过日子了,如果你还时常要处理老板不定时安排的工作任务,东一点西一点零散的工作也总处在应付的状态,这样得过且过的工作和生活,将会让你离你的梦想越来越遥远。因为没有目标和前进的方向,很容易随波逐流,难以在一个选定的方向上进行有效的积累,只能是忙于应付眼前的工作。不要等到真正梦醒的那日才发现自己毫无积累,这样的你,也很快就会被竞争所淘汰。
     如果不想再让你的梦碎,如果不想永远只活在虚拟的幻想中,那么“做好计划”就是你必备的技能,我们必须明白:“走一步,看一步”的工作方式已不再适用于这个时代。只有目标清晰,提前规划,才能以不变应万变;只有看清前进的路,才能让自己处于主动、积极的状态中以应对万难;只有“时刻准备着”,才能最大限度的利用好时间和资源,真正地成为实现梦想的成功者!
     你想要知道“你不愿意制定计划的原因吗?”
     你想要掌握“制定计划的原则与方法吗?”
     你想要了解“如何通过制定计划改善管理吗?”
     如果你想知道制定计划的重要性,如果你想知道确定计划的原则,如果你想知道制定计划的7个行动要素,如果你想知道计划的完整周期,8月27日——29日,中国五百强讲师——张城玮老师,与你分享《核心管理技能》,让你完美掌握如何制定计划,为你实现梦想的道路保驾护航!长沙黄金时代,有你更精彩!
     如对课程有疑问,或是想咨询管理方面的知识请联系客服:84432488或咨询右边的在线客户!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