缪玮,缪玮讲师,缪玮联系方式,缪玮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实战落地《中层管理培训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缪玮:大师兄每日践行:改变的第一步?
2016-01-20 2280
         大师兄每日践行:改变的第一步?


   缪玮大师兄经典语录
——改变的第一步叫接受,首先接受你自己是兔子还是乌龟。

我们很多人都想着要改变,而改变的目标我们已经知道是做最好的自己,那我们改变的第一步又是什么呢?我们如果想要改变,就必须从第一步开始做起,只有做好了最开始的第一步,我们才能朝着最终的目标不断迈进。

很多人对于改变的第一步都会有他们自己的答案,而大师兄的参考答案是:“改变的第一步叫接受。

就如我们之前所说的,做最好的自己有两个意思:

“你是兔子就不要去跟乌龟比游泳,你是乌龟就不要去跟兔子比赛跑。”——人贵有自知之明

“你是兔子就必须是跑得最快的兔子,你是乌龟就必须是游得最好的乌龟。”——不负此生

所以,如果依旧用兔子与乌龟做比喻,那么接受自己的意思也就是你必须先接受你是兔子还是乌龟。

有些人觉得这很多余,但这其实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在现实生活中,我们当中大多数人其实都没有正确地认识自己、接受自己。很多人一直活在自己的幻想和自我安慰当中,根本就没有清醒的意识到“我是一个怎样的人”,也不能坦然地接受自己曾经受到过的伤与痛。只想用一层层厚厚的盔甲将自己武装起来,然后当作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这其实是一种自我伤害的过程。

接受自己,就会接受你独一无二的缺陷,因为那就是你自己。也许你会认为这是生活的不公,但转过头来想想,这又何尝不是一个反败为胜的机会?让我们能明白自己的不足,从而更好的使自己成长与进步。

如果我们能正确接受自己,那么你就会明白,那些你曾经不耻的,难以说出口的东西会化作另一股动力,促使你改变现状,变为崭新的自己。

本周天使活动预告:

1、周三下午1500,大师兄下午茶时间;

2、周六上午900,天使主题分享会:时间管理;

3、周六下午1400,最·营销之取势篇;

4、周六晚上1900,茶·悦会。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高桥大市场酒店用品城二期三楼18号(38栋10号扶梯旁)

本月天使福利:

1、所有天使到店可领取南怀谨老师题词《金刚经》一本;

2、所有股东到店可领取本月荐书《匠人精神》一本;

3、天使报名1126-28日《领袖演说与团队复制》,原价5980元,天使特惠价仅1200元(限前十人);

4、天使报名最·营销课程,市场19800元,天使特惠价仅4800元。

【咨询或报名】

客服:0731-84432488或13387498553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