缪玮,缪玮讲师,缪玮联系方式,缪玮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实战落地《中层管理培训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缪玮:中层干部系统培训,打造最强团队!
2016-01-20 1689

  
  
有没有一种培训能够实践长期课后落地跟踪?
   有没有一种培训能够系统持续陪伴企业成长呢?
   有没有一种培训课程能够迅速提升团队执行力、凝聚力?——打造钢铁团队
   有没有一种培训课程能够快速建立管理者新思维、新格局?——成就卓越管理者!
   有没有一种培训课程能够最快塑造团队精神与企业文化?——保障企业基业长青!

   《中坚力量》系统课程可以满足您挑剔的、追求完善、追求完美的要求!
    我们都知道中层干部团队是企业管理体系中的关键一环,是企业实际意义上的管理和执行主体。既要关注企业战略与目标,又要带领团队实现基于企业目标的团队目标。因此,越来越多的企业更加关注中层干部,并加大对中层的管理与培训
   但是,不少企业的培训尤其是中层干部培训工作,仍停留在“引进一两个课,外出听一两个课程”这样的松散形式上,对中层干部的系统化、科学化培训没有多少认识。下面,我拟围绕中层干部究竟要怎么培训培训什么,如何开展,如何与干部管理联结起来等问题谈谈我的看法,归纳起来即为做好中层干部培训要遵循五个要点:
   第一,先要了解中层干部培训的特点
   第二、了解当前企业中层干部的状况
   第三、了解和分析中层干部培训的具体需求
   第四、确定某一时期的干部培训的目标和关键点
   第五、中层干部培训必须获得各领导的支持及大部分中层干部认同

   黄金时代《中坚力量》课程设计为模块制,系统学习共3个模块,涵盖3个主题,第一个思维模式—《从平凡到卓越管理者素质训练》、第二个行为模式—《核心管理技能》、第三个语言模式——《领袖演说与团队复制》。分3个月完成。辅以三个月课后落地系统、三个月课后践行系统、一年的课后支持系统、一年的网络学习课程和一年的销售实战训练营。    
      课程内容涵盖了管理者在管理实践中会遇到的主要问题,从思维模式、行为模式和语言模式三个维度系统地进行全面剖析和学习,确保学员在最短时间内对管理实践中的各个方面都有所学习和掌握。
      在三个模块之间,我们融入现代管理学之父彼得·德鲁克经典管理教育理念,打造“知行合一”学习系统,设计和安排了一系列体现本课程实践性的学习落地活动。
中坚力量第一个模块即《从平凡到卓越管理者素质训练》即将开课,从平凡到卓越帮助近1000家企业过10000名优秀员工生命发生“质”的改变。

      长沙黄金时代11年专注中层干部及核心团队的培养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