缪玮,缪玮讲师,缪玮联系方式,缪玮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实战落地《中层管理培训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缪玮:企业文化经典课程——庆祝《觉醒的力量》圆满落幕!
2016-08-10 2408

提升心性跟意识,开拓智慧之源,是企业拓展经营的根源。2016年8月7日长沙黄金时代携手湖南黄金纪元为60余位企业家在鼎翰大厦举行了为期一天的公益课程——企业文化《觉醒的力量》


  本次课程分2大模块,上午由大师兄分享苏州游学的所感所想所思。下午由杨欣老师分享什么是觉醒及觉醒给企业组织能带来什么。

  市场不景气,经济下行,但又是经济发展最迅速的三年2016——2018企业如何把握这重要的三年,如何让业绩倍增昵?大师兄开场白简单有力,引人深思!

  带着问题大师兄从德胜的企业文化及经营状况到目前各企业员工的现状及经营现实大师兄给我们进行了深度的分析。


  1、德胜制度少严执行,程序精细执行到位

  制度少,每条制度都能执行,都有人监都。程序精细,最愚蠢的员工都能执行到位。所以他们的营销员工只有1个,行业市场率占了70%,在整个参观的过程中只有一位接待员,而且他学历不高,但是她所表现出来的气场及言行举止是让人敬佩的。

  现状(制度多,难执行,工作混乱无标准可参照)

  2、德胜把企业文化做到极致

  企业家想得到——员工做得到——客户收得到

  德胜的核心价值观(诚实、勤劳、有爱心、不走捷径)。公司从创业至今只有一个员工辞职。用三流的员工作出一流的事业。

  现状(员工一直处于迷茫状态,管理者滥用职权,在其位不谋其职)

  3、创新

  认真做事,用心设计,站在客户的角度设计房屋,住在里面的人都有一种家的感觉,而不是只是房子。

  现状(马虎了事,以自我为中心,创新只是创新并不能带来市场需求)

  为了加深我们对、程序、诚信、精细化的了解,现场大师兄通过简单的游戏互动,让我们体验参与,明其深意。


  中午我们参观了鼎翰的企业文化(湖南鼎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于1998年,一直以来,鼎翰文化秉持“爱心、诚信、责任、激情”的经营服务理念,奉行“爱铁成钢、全民励志;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工作理念,是一家以文化创意为核心的国家一级广告企业,以知识产权为核心的创意型朝阳企业,以电子商务为核心的创新型服务外包企业,以自主创新为核心的发展型创意文化企业)杨欣老师及为鼎翰创世人。

  这是鼎翰李总的办公室的座右铭。“愿心愿行,爱心爱行,真心真行,公心公行。”大家都觉得很有感触。

  以上是《水知道答案》这本书的观点,认为人在一个和谐的环境中会变好,物也一样

  在人事负责人的带领下,一行人首先参观了鼎翰文化各职场:保障有力的供应链管理部、创意无限的开发部、专业干练的营销部、新生力量企业事业部、微时代的电子商务部、以人为本、贴心服务的行政人事部以及财赢天下的财务部。参观过程中,企业家对鼎翰文化企业管理与企业文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且深入职场中了解员工的具体工作开展。企业家对鼎翰的管理十分敬服。

  下午迎来了用心说话的杨欣老师来替我们详细的主讲:何谓觉醒

  觉醒简单来说是心性的提升和意识的提升

  第一:一切万物都是平等的;(员工、管理者、企业家都是平等的,在一个企业中要做到的是相互尊重,多维度思考)

  第二:工作环境做到极致;(环境是自己给予的,爱护周围的一草一木)

  第三:文化做到极致;(把价值观潜移默化植入员工的潜意识,提升员工的心智及意识,当然都是正能量的洗礼)

  杨欣老师以亲生的经历即自己的家庭和公司的成长为实例,让我们认识到了觉醒的力量是多么的强大,她可以改变自己及周围的人。

  我是谁?我来自哪里?我要去哪里?明白生命的意义跟价值,我们自然就觉醒了,愿我们所有人都能得到最大的福报!

  如果您对企业文化有所研究或是对我们的德胜文化及《觉醒的力量》感兴趣欢迎交流探讨!下一次我们约起!

 长沙黄金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11年专注中层干部及核心团队培养!!!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