缪玮,缪玮讲师,缪玮联系方式,缪玮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实战落地《中层管理培训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缪玮:庆祝绿之韵《从优秀到卓越》企业内训圆满结束!
2017-02-08 2883

         新年伊始,作为企业,希望员工有一个好的精神状态、有更强的职场责任感,作为个人,希望在最开始的时候注入强有力的动力和目标感,而体验式培训的方式和形式正可以满足这一点!

         打破假期综合症,为树立“新目标、新形象、新观念”,绿之韵特邀黄金时代为其100余名员工开展了3天3晚(2月4—6日)的企业内训《从优秀到卓越》的,助力2017!

        据了解,绿之韵生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之韵集团)成立于2003年, 总部位于长沙国家生物产业基地(浏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资金1亿元,品牌价值超20亿元。主营产品涵盖健康食品系列、护肤品系列、日用品系列以及健康生活等百余品种,在湖南长沙、益阳、浏阳、江苏南京、广东广州等建立了五大种植、生产基地,拥有“韵宜生”“绿韵兰茜”“享居”三大子品牌;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大部分省市及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南非、香港等国家和地区。

       本次课程由黄金时代从平凡到卓越创始人大师兄缪玮主讲,整个课程设计都以学员体验为主,从游戏、到影片、到互动pk让全体学员全身心参与,增强了培训的实操效果。通过对活动的参与,让学员了解“知道”和”做到”是有差距的,从中启发和学习到对本职岗位的要求及工作的态度。促使学员运用课程所学知识去面对、解决岗位上的问题。

        寻本溯源,是我们开展培训的第一步,首先理清我们为什么要学习?如何学习?我们的学习目标是什么?我们的价值观是什么?从而引出我们接下来的学习内容,我们首先从内心深处认可这次培训,我们才能真正的实现我们这次培训的价值。

        《从优秀到卓越》关键点就是执行力,而执行力的五个关键词就是:沟通、反馈、责任、决心、协调。培训围绕这5大点,个个击破。好的沟通是成功的一半,“沟通”是前提。协调是手段,反馈是保障,责任是关键,决心是基石。企业打造执行力文化是一个系统的工程。

         一个优秀的员工是要永远保持“结果思维”。大师兄极其注意学员的交流与理解,每个知识点都会加入生动的职场案例,每个环节都匹配互动环节,帮助学员掌握理解。

        知道不等于做到,成年人的学习,重要的不是思维的改变,而是行为的改变。从舒适的假期来到课程,摆脱了假期综合症。从优秀到卓越同样是艰苦的蜕变,但学习中的辛苦是为了回到工作后拿到更好的成果。

  最后绿之韵彭总就这次培训做了总结,一方面对学员们的学习和提升给予了认同和表扬,另一方面也针对2017公司的发展提出了展望,力争2017年上市。

  祝愿绿之韵2017年业绩长虹,再创新高!

  如果您对我们的企业管理课程感兴趣欢迎电话13387498553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