缪玮,缪玮讲师,缪玮联系方式,缪玮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实战落地《中层管理培训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缪玮:打造魅力人生,安康诺盾第二期企业内训《魅力演说讲师班》圆满结束!
2017-02-17 3948

在这个换人的年代,要么学习,要么出局!

  2月14日我们迎来了一群意气风发、生动活跃的的年轻人,那就是安康诺盾的会销讲们。比你优秀的人不可怕,可怕的是比你优秀的人比你更努力!这次培训应验了这句话。2月14-16日周讦老师为安康诺盾30余名销讲们在会议室开展了2天的《魅力演说讲师班》的企业内训!

  周讦老师,中国首批NLP(神经语言程式学)执行师、中国第一批教练技术先行者,周老师的课程睿智幽默、生动活泼、极富感染力;讲究心灵的沟通、人性启迪、且擅长于互动式训练。在这次培训中,学员们都身有体会,每个人都不自觉的全身心的参与,竭尽全力,让课程一直处于一个高度的学习氛围中,害怕错过每一小点,每一个细节。

  周老师从会销讲师的三大优质观念开启正式课题,“怕”字做为一名未正式培训过的讲师来说登台后,总有些担忧,那么怎么克服?如何设置开场白?在演讲的时候会有哪些禁忌?如何精彩结束?这是做好一次会销必须掌握的。

  周老师的课程的核心是——、简单 、有效 、做得到。那么张老师针对以上这几个问题一一开展了详细的讲解。


  经典知识:

  1、最精彩的五种开场白、

  2、开场三大禁忌

  3、三种结尾禁忌

  4、发问的技巧?

  5、表达的基本技巧

  6、培训师的10种专业手势

  7、故事讲述六法

  8、Mini”演讲技巧


  周老师言:一个会销行业的讲课高手,一定是一个讲故事的高手!

  同样也会是一个出色的领导者!

  帮助你的团队发现新的机遇和选择

  介绍新的概念、产品和培训项目

  改善你的面试和演说技巧

  传达出组织的价值


  所以说学会演讲,不仅只是演讲者的工作,演讲更是我们在工作中必须学会的一项技能。

  学员们对于此次企业管理培训非常的满意,不仅课程内容出色,讲师的讲课方法技巧更是值得借鉴。安康诺盾的领导同样非常重视此次课程,一直陪同参与,看到员工站在讲台的锐变更是欣喜。安康诺盾成立于2001年,经过10多年的发展,集团目前有两大大主业:健康医疗事业部、消防事业部,成立20余个省级分公司和多个地市级二级分公司,现已发展为国内最有影响力的业界龙头。

  长沙黄金时代携手安康诺盾年度第三期培训于2月21-22举行,更多精彩等你来参与!

  如果您对我们的企业管理课程感兴趣欢迎来电咨询:13387498553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