缪玮,缪玮讲师,缪玮联系方式,缪玮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实战落地《中层管理培训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缪玮:天使之翼||德鲁克经典案例分析
2017-03-15 2638

学习勤奋就像春天的禾苗一样,看不到它增高,实际上它每天在长高。

   学习懈怠好比磨刀的石头,看不到它变薄,其实石头每天都在变薄。激励我们学习不能松懈,只要坚持,知识就会增长。每周一次的相约,每周一次的知识盛宴,上周周末,爱学习的小伙伴们再次齐聚天使之翼学习沙龙现场,饶有兴致的聆听大师兄为我们分享德鲁克管理课程之“我能贡献什么”,大师兄点评清三大帝之“京华斯人独憔悴”一起走进周末的沙龙吧!上午的课程来自德鲁克的管理实践课程,德鲁克指出,有效的管理者一定注重贡献。懂得将自己的工作与长远目标结合起来。他会常问“对我服务的机构,在绩效和成果上,我能有什么贡献?”他强调的是责任。

   活动中,小伙伴们踊跃发言,真诚交流,畅谈职业理想,分享自己的贡献。整个活动在感动、温馨、激励中进行。

   下午课程开始前,我们开始了读经之旅,读经的过程就是调心的过程,让浮燥之气降下来,专注不乱,就如同参禅静坐一样,安神守一。

   在中国古代,读经,抄写经文,都是很平常的事情,它早已被文人、士大夫以及幼学童子、书生所接受,绝不是出家人或是修行者才有的“专利”。

星云大师曾经说过

   读《金刚经》,会让你在遇到失败的时候不消沉,因为你看到的失败不过是一个假象,不过是一个游戏,你不会被一个游戏击倒;读《金刚经》,会让你在遇到成功的时候不迷乱,因为成功也不过是一个假象,一个游戏,你不会被一个游戏迷惑。

   这种不可思议的神奇力量能从根本上改变你的生命。

   最后,我们迎来了天使之翼的精品课程之大师兄点评清三大帝,这次课程分享的是《雍正王朝》第六集,大师兄和在场的小伙伴们重点探讨了3点:1、康熙的面试之道;2、自得圆满的太子和孤单背影的四阿哥;3、四阿哥的自请处罚和康熙对四阿哥的教训与评价。看电视剧学管理,如果你喜欢管理,又喜欢看电视,那何不把两者结合起来呢?来天使之翼一边看电视,一边学管理!学习中会有许多收获,收获管理的技巧与方法,收获生命的力量,收获生活中的启迪。坚持学习,长此以往,及时总结与反思,智慧必然会不断迸发!

   本周活动预告,与我们相约天使之翼用知识改变命运,学习成就未来!

   1、周日上午9:00,德鲁克管理践行课程“着眼于明日”,天使之翼上海城店;

   2、周日下午13:30,静心读经时间-金刚经,天使之翼上海城店;

   3、周日下午14:30,大师兄点评清三大帝(2-7)惊天大案惊动谁,天使之翼上海城店;(以上活动详细内容请见天使之翼微信朋友圈相关文章)同时和天使们分享两个重要的学习信息:

   1、彼得·德鲁克践行中国第一品牌系列课程,从专业人士到管理者的必修课——《核心管理技能》3月16-18日即将精彩开讲。

   2、向上生长,向下扎根!从平凡到卓越企业家素质训练,觉学公益课程“内圣外王之道”,系统践行“儒、释、道、觉”学体系,3天2夜仅1980元!

   咨询及报名:

   周玉(卓·天使)156-0746-5616

   黄辉艳(天使之翼)177-8891-5811

   邓美霞:186-8474-9821。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