缪玮,缪玮讲师,缪玮联系方式,缪玮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实战落地《中层管理培训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缪玮:祝贺黄金时代携手亿迈集团“管理者凝聚大会”圆满落幕
2017-05-10 3003

沉淀是为了更强的爆发,学习是为了更快的前进,祝贺长沙黄金时代携手亿迈集团打造管理者凝聚力大会圆满落幕。

   5月5日,跟着夏天的脚步,黄金时代带着亿迈集团近80位管理者的信任与期待,为管理层带来了一次与众不同,直击心灵的企业内训即管理层凝聚力大会!

   亿迈集团创立于2013年7月1日,总部设于中国·长沙,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只要你一心一意为亿迈创造价值,亿迈必不负你满腔热血”的用人理念,致力于为每一位亿迈客户、亿迈员工打造“象”样生活的企业愿景。至2016年总资产达9.62亿元人民币,员工近1000人。是一家以打造优质项目孵化平台为目标,提供项目投资、项目孵化、经营管理、战略协同、服务支持的大型综合服务集团。


   一个人的努力是加法,一个团队努力才是乘法!激励一个人前进并不是那些所谓的励志语录和心灵鸡汤,而是身边的队友真正的做点实事,互相扶持、帮助,一起成长,来去感染更多的人。这样长久下去,当成一种习惯,你我都会成为那个有价值的人。


   用梦想去组建一个团队,用团队去实现一个梦想。当我们拥有同一个梦想,朝着同样的梦想前进时,前方必定是阳光明媚,鲜花盛开!

世界上最美妙的音乐就是听到自己成长的脚步声!祝愿亿迈集团的伙伴们坚持到底,真正感受到自己的成长和团队的力量~每一次都全力以赴,每一天都以身作则!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