缪玮,缪玮讲师,缪玮联系方式,缪玮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实战落地《中层管理培训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缪玮:打造卓越管理者《从平凡到卓越管理者素质训练》121期圆满结束
2018-09-10 2418

2018年8月23日—8月25日就:打造职业化管理者新思维,提升团队合作能力。第121期黄金时代《从平凡到卓越管理者素质训练》在长沙绿世界现代生态艺术农庄顺利举行,来自湖南泰阳医药、湖南国合快车、湖南金沃机械等17家企业100余位学员顺利毕业。

三天四夜的课程从卓越的个人、卓越的团队以及卓越的人生全方位打造,通过递进式的成长方式让学员感受到行动的力量。本课程由讲师团精心联袂主讲,通过不断地发问引导学员思考,用生动有趣的案例告诉学员们人人知道但并不明白的人生智慧。


从平凡到卓越告诉我们:

1.人生中最大的智慧是什么?

”生命是矛盾的”,就像汽车行驶前进需要动力与阻力并存,矛盾双方是对立的统一体,是相互对立又相互依存的关系。

2.“天下大事必作于细,天下难事必作于易。

能够把简单的事情做到极致就是不简单,把平凡的事情做到极致就是不平凡。

3.生命是一个多维度系统,我们要多维度思考。

维度越高,我们的智慧就会越高。遇到问题使用多维度思考,要知道任何问题至少有三种解决方法。

4.学习就是改变,就是去做自己不想、不敢、不能、不愿甚至不屑去做的事情。

在平凡到卓越中,学员们从被动到主动,从不敢发言到勇往直前,从以自我为中心到懂得换位思考。

湖南泰阳医药发展有限公司的总经理谈到印象最深的一个环节说到。除非亲身经历,否则你绝不会相信团队合作的精神和力量有多惊人,当团队的力量发挥的淋漓尽致时,你往往会完成许多“不可能”的任务。游戏不是人生,人生却只是游戏。团队在经历过失败后不断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仍然坚持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令人动容。 嘉龙机械的学员分享课程感想时说道:“如果有同事问我学到了什么,我会说这是一生至少参加一次的课程,你去了就知道。”

三天四夜或许是平凡生活里最普通的日子,但对于121期的学员们来说,却代表了迷惘事业中的希望和曙光,代表了此刻下定决心的改变和潜移默化的成长。


“人生如水,高空悬崖俯冲下来就是宏伟壮观的瀑布,装满残羹平静下来就是绝望的死水。”世间万物都在变化之中,唯一不变的就是改变本身。

你不是不优秀,只是太急于求成。

刚看没几页书,就开始怀疑阅读到底有没有用;

坚持跑步不到一周,就抱怨体脂没下降打算放弃。

你该明白,没有什么捷径能让你一蹴而就,

生活中无论顺境还是坎坷,都会为你的成长添砖加瓦。

做任何事踏踏实实,做一件是一件;如果选择改变,就从现在开始。你想要的一切,终将如期而至。没有人应该碌碌无为过一生。如果是你,你会选择做一个平凡的人还是一个卓越的人呢?祝愿121期的所有学员将三天所学运用到实践中,主动让自己的生活发生重大变革,推动自己的生命发生“质”的改变!

鸣谢:泰阳医药、国合快车、口味王、湘投金天、金沃机械、艺树人、道旅旅游、浩派五金、万婴教育集团、527水果连锁、宏维机甲、嘉龙机械、好牙依、竞网科技、上海(长沙)建纬律师事务所、南方电梯和水果熟了等企业一如既往的支持,也期待今后的从平凡到卓越能帮助到更多的企业发生改变!


122期 从平凡到卓越管理者素质训练即将开课!期待您的加入!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