缪玮,缪玮讲师,缪玮联系方式,缪玮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实战落地《中层管理培训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缪玮:企业家素质训练——企业内圣外王之道
2016-10-14 2580
对象
企业家、董事长、总经理等具有决策权的企业高层管理者
目的
打造基业长青企业
内容

     

    企业家领袖智慧《企业家内圣外王之道》——汲中华文化千年精髓,达内圣外王长青霸业!

                           在沉淀国学底蕴中提升人生境界;

                           在展现领袖风采中吸引别人追随;

                           在摆脱痛苦轮回中建立觉学智慧;

                           在商业模式迭代中实现战略落地;

                           在觉学思考中成就基业长青之树。

       我们的时间在哪里,财富就在哪里。流连于太多的选择和诱惑,往往徒劳而返,一无所成。

      「经典」将巨人的肩膀悄悄放在我们的脚下。巨匠的思维,大师的眼光,智者的历史,伟人的足迹,可使我们在从未走过的路上,坦然无惧。

       大师兄——“觉”学创始人。他创办的从平凡到卓越素质训练仅三天两夜的公开课程已举办过百次,帮助近千家企业数万名优秀学员生命发生“质”的变化。  

       短期来说,中国想要在管理和技术上超越国外发达国家并不容易,我们唯一的优势是5000年的文化传承,可惜不幸中华文化又是断层的。而近年来不断兴起的国学热,又不可避免的陷入“全盘东方、全面复古、系统割裂、流于空谈”等弊病中。

        1988年,在法国巴黎召开的“面向21世纪”第一届诺贝尔奖获得者国际大会上,75位诺贝尔奖得主围绕着“21世纪的挑战和希望”的议题展开讨论,得出的重要结论之一是:“人类要生存下去,就必须回到25个世纪之前,去汲取孔子的智慧。”

       现在中国人的思想、价值取向、人生追求等与人自然发展的“道”相悖;西方与中方的价值观交错,对于一般的中国人很难有一套完整的价值观和价值体系。人生定位错乱,从而造成人的身心不和谐;社会和家庭的次序混乱造成家庭和社会的不和谐。要建立中国的和谐,乃至世界的和谐,引领世界文化的潮流,必须得学习中国的传统文化。

       多年前,大师兄在苏州太湖大学堂向南师求学,秉持南师教诲的“觉”字真言,潜心修行,终创建“觉”学体系。只为“遵循觉者之路,利益有情众生”。在这个浮躁的时代,大声疾呼和践行,我们只有回归人性基本面,正确认识自己存在的目的和应承担的社会责任,才是明天可持续发展的唯一正确选择和道路。

       十年磨一剑,从平凡到卓越企业家素质训练聚焦于在变幻莫测的世界中企业家的安身立命之道。以”觉学修行”为主线,围绕儒家的管人之道,道家的成已之道,佛家的修心之道层层展开,使企业立于不败之地,为企业家的修齐治平指明方向。只有每一位中国人都承担

自己的责任、拥有自己的

事业实现自己的梦想并愿

意付出自己心中的爱,中国才有可能进入第四个“

黄金时代”......

 

【课程特色】

1、最全面、最系统的“觉学”智慧课程

2、集中国传统文化之大成

3、打造企业家内圣外王的儒商风范

【课程价值】

1、系统全面学习国学智慧精华,应用“觉学”思考模式;

2、个人修养、家庭和谐、事业成功将全面协同提升;

3、进入一个可信赖的正行护念的正能量师兄大家庭。  

【时间】

2017年11月24-26日(三天两晚)
三天两晚全程参与,不能全程参与谢绝申请(本次课程限额100人)

【投资】

免学费(课程原价29800元/三天两晚)

自理部分:用餐、住宿、茶歇、学具费用1980元/人(由会务组统一安排)

【地点】

湖南·长沙县黄兴镇绿世界生态艺术农庄

【课程对象】

每班定员:100位企业家

1、法人、董事长、总经理

2、开始追求人生境界的企业家

3、希望系统学习内圣外王的企业家

【内容及特色】

1、“觉”学导论

2、儒学与管理(儒学智慧:修身立命,责任成就卓越)

3、道学与成己(道学智慧:顺势而为,立于不败之地)

4、佛学与修心(佛学智慧:普度众生,慈悲成就长青基业)

5、卓越企业的共性特征

6、企业文化建设路径图

7、企业家安身立命之道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