缪玮,缪玮讲师,缪玮联系方式,缪玮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实战落地《中层管理培训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缪玮:庆十二周年,论《国学与管理》,打通企业的“任督二脉”
2017-06-20 2278
对象
企业家,懂事,总经理
目的
  2、如何用国学改变命运     3、儒释道与企业管理的妙用     4、如何打开职业经理人的晋升之道     5、2017国学与企业发展之道
内容

      十二年前,长沙黄金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诞生在中国经济持续、快速发展的大好机遇里。

       十二年来,黄金时代秉承着“帮助更多企业和家庭树立积极正面思维”的时代使命,通过“系统、持续、针对”的课程定位,为发展中的中国培养了一大批卓有成效的管理者。我们坚持“事业·梦想·爱”的核心价值观,也一直致力于培养中国自己的管理者,一路前行,风雨无阻!

   时光如水,岁月如梭。十二年的耕耘,我们共谋发展,十二年的经历,我们共同成长。在十二年后的今天,觉学创始人——大师兄缪玮诚邀您来参加我们公司的十二周年庆典,同时,也给予我们一个向您学习和致敬的机会!一起共同探讨《国学与管理》的奥秘。

   管理首先在于“成己”,从物质层面上来说,是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并且从始至终、全力以赴的去参与;从精神层面来说,是拥有健全的心灵和坚定的信仰。总而言之,想要“成己”,意志坚定和行动力同样重要。

   其次,管理的作用在于制定合适的“战略”,着眼市场全局,聚焦企业优势,坚持创新,这才能使企业不断地发展。

   中华上下五千年,历史悠久。我们“以史为鉴”,透过悠久的儒释道文化,我们看到了管理的本质——“用人”。用对了人,千古垂青;用错了人,则一失足成千古恨!

   我们知道“管理都是人的问题,而人的问题都是心的问题”,那么到底应该如何解决人与人心的问题呢?欢迎您带着您的见解,来参加7月8号的黄金时代十二周年庆典,庆典主题——《国学与管理》。

   内容简要:

   1、为什么?做什么?怎么做

   2、如何用国学改变命运

   3、儒释道与企业管理的妙用

   4、如何打开职业经理人的晋升之道

   5、2017国学与企业发展之道

   活动时间:2017年07月08日

   活动地址:时代阳光大道388号 轻盐·阳光城 写字楼A座5楼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