缪玮,缪玮讲师,缪玮联系方式,缪玮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实战落地《中层管理培训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缪玮:大师兄微课堂||线上学习企业管理及企业文化精华课程
2017-11-09 3308
对象
基、中、高层管理者
目的
 线上学习缪玮大师兄的课程精华,足不出户,吸收觉学智慧,提升个人素质,实现财务、时间、心灵全面自由!
内容

  缪玮-大师兄

  出生于古老东方世家,求学于西方管理殿堂。逾世界五百强企业业管背景,近20年专业管理服务机构运作经历。二十年来潜心研习东西方智慧,融管理学、国学、心灵学及践行智慧为一体,开创“觉学”智慧。因倡导生命应“以已为师,做最好的自己”,被尊称为“大师兄”!


        有人这样评价他—他成就事业、铸就梦想、写就大爱,他在管理培训中践行企业社会使命,他是培训行业最具实干精神与开拓精神的人物之一。面对数万学员,他是妙语连珠、侃侃而谈的人生导师;置身高层决策,他是审时度势、运筹帷幄的灵魂人物。目光如炬,矢志不渝,他见证从平凡  到卓越的一个个传奇。

        缪玮先生觉学创始人、基业长青大文化系统创始人、从平凡到卓越素质训练创始人、推动企业管理培训行业发展·突出贡献人物、中国百强讲师、并在多家上市公司与世界500强企业担任企业文化顾问、战略咨询顾问。

        您是否想一个手机就能看到

        素质训练之父---缪玮大师兄精华视频?

        您是否想一键收藏大师兄觉学智慧系列课程

         《从平凡到卓越素质训练》、《基业长青大文化系统》、《大师兄点评历史》等?

  大师兄线上视频学习平台“大师兄微课堂”已经上线。

        “大师兄微课堂”有什么?

         线上学习缪玮大师兄的课程精华,足不出户,吸收觉学智慧,提升个人素质,实现财务、时间、心灵全面自由!

        扫描下面二维码注册账号,成为VIP会员,把线下课程搬到线上,价值数十万的觉学智慧课程免费学习一年,视频每周更新两次以上,不低于200节实战经典课程,一对一辅导机会。20万+商业精英都在学。

        长按扫描下方图片二维码,立即扫码体验线上学习的快乐吧!同时把这个消息分享给您的朋友,一起学习、收获成长、达成目标,更可获得丰厚奖学金!

        碎片化时间、系统性学习、立体化提升人文素养,奠定人生基础,掌握变化莫测的世界里的人生智慧,让您经营有道,管理有方。

                                   

                       最劲爆的学习利器!


                         请立即扫描上面二维码,

                      注册成为“大师兄微课堂”学员

                  跟随最实干、最落地的导师学习、成就圆满人生!

  “大师兄微课堂”会员主要权益

  1、价值数十万的课程免费在线学习一年

  2、注册为会员:年费99.9元/年(原价999元,12月份恢复原价)

  3、课程以觉学智慧为主线,立足素质管理,含八大模块,每周更新两次以上。如:《从平凡到卓越-素质训练》、《觉学智慧-文化素质》、《大师兄点评历史-人文素质》、 《德鲁克践行系列-素质技能》、《看电影学管理-素质实践》、《组织与创新-素质创新》、《组织人才发展-素质测评》、《走近大师兄-素质之源》等

  4、有机会免费参与大师兄线下课程与研讨会

  5、注册成为会员后,可分享链接、课程至朋友圈即可拥有丰厚的奖学金,用知识创造财富


  商学院功能

  线上学习+奖金激励

  创造了边学习、边赚钱的全新模式!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