缪玮,缪玮讲师,缪玮联系方式,缪玮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实战落地《中层管理培训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缪玮:3月27-29日《看电影·学管理讲师认证班》正式开启!
2020-01-14 2043
对象
内训师、中高层管理者、人资负责人、部门负责人、想往讲师发展的优秀员工
目的
系统化、专业化的讲师技能培训、实战训练,通过看电影的方式来学习管理知识,寓教于乐。
内容

一、什么是看电影·学管理?



1、看电影·学管理起源于哈佛商学院!这是一种时尚前沿热门的学习方式,通过电影(娱乐)的形式,达到学习目的—寓教于乐。


2、登龙门看电影·学管理是在中国做的最久最好的,始于1995年大师兄·缪玮创立,基于高效沟通、时间管理、目标设定、团队建设、感恩好学、情绪掌控、领导力、公众演说、有效决策、国学与管理等综合课程打造“看电影·学管理-讲师认证班”。


3、帮您选片+切片+教您讲 !


二、所观影片



1、《国王的演讲》——领导力

豆瓣评分:8.4分  励志影片

精彩看点:人才不一定会讲,会讲的一定是人才,如何克服心中的恐惧,提升公众演讲能力?看夫妻如何正确相处,亲子关系如何维系良好!



2、《勇气》——事业、家庭、爱

豆瓣评分:7.9分  温情教育片

精彩看点:看硬汉们的柔情似水,看他们如何克服心中的障碍坚守信仰,在事业家庭面前他们如何做到平衡,看看幸福家庭的模样。



3、《恐怖游轮》——人生智慧

豆瓣评分:8.4分  心理悬疑影片

精彩看点:影片中到底有几个我?我又是谁?如何才能打破轮回?如何才能获得人生的智慧,做正确的选择,选择正确的路?



三、学习收获



企业收获:

培养更多人才:让您企业的内训师、人资、部门领导者都成为看电影·学管理的讲师,简单、实用、落地。


单一的某项管理培训不需再外聘讲师,如:团队管理、销售、员工激励、有效沟通、领导力等等!既能为公司节省培训费用还能节约出大量的时间。所以说公司对人才的培养是最值得投资的项目。


管理者收获:

①、自己学习知识收益-深度思考的能力

学习影片画面背后蕴涵着的企业经营管理、职场修炼及个人成长的成功规律和深刻道理。

②、分享创富(需要取得讲师认证)

更广阔的舞台,与培训大咖精英并肩

③、系统化、专业化的讲师技能培训、实战训练

④、量身定制您个人的讲师育成方案

⑤、广阔平台资源,让您在实践中不断修炼成长


我们相信:

学员记不住空洞的理论,却能记住那些精彩的片段及案例!


我们本着:

让培训案例视频化,让管理理论直观化,让培训形式简单化,让培训课堂生动化!


最大的特色:

每门课程都有对应的PPT,并建立视频链接,直接可以应用。同时为了丰富您的培训,掌握该专题前沿理念,每个专题配备了相应的黄金版参考资料,这些资料都是由数位咨询师精心挑选出来!目前是这么离奇,心里是这么芜杂。我常想在纷扰中寻出一点闲静来,然而委实不容易。


四、讲师介绍


1、基本信息

大师兄·缪玮


缪玮老师拥有20余年的企业管理实战经验,16余年管理培训实战经验,培育管理者10万余人,20年研究涉及管理学、国学、心灵学、践行学等多个领域,在素质训练、团队、营销、销售、领导力、企业文化等方面拥有独特见解,能够从多维度的角度去看电影情节,帮助学员稳步升级管理思维。

从2016年开始,大师兄就开始通过看电影·学管理点评清三大帝(康熙、雍正、乾隆);2018年开始,点评大秦帝国(六部曲),(同名音频在“喜马拉雅”和“蜻蜓”电台每日更新)


2、代表著作


《这一生,从平凡到卓越》《向康熙学战略》

《向雍正学用人》

《向乾隆学领导艺术》


3、培训课程



《从平凡到卓越素质训练》

《高效团队打造》

《企业文化》

《盛世国学与管理》

《看电影·学管理讲师认证班》

《最·营销》


五、课程相关信息


1、课程时间:2020年3月27-29日(三天两晚)

2、课程地点:湖南长沙

3、适合人群:内训师、中高层管理者、人资负责人、部门负责人、想往讲师发展的优秀员工

4、总人数:仅限36人

5、课程费用:

①标准费用:29800(另赠送价值9999的工具包三个)

②天使投资:4900/人(欢迎成为我们的天使~)免费获取:①凡是报名完成“黄金时代·戈壁远征”第三期众筹的戈友都可以免费参与(欢迎加入哦~)②报名参加《觉学践行·领袖智慧》的学员免费参与(欢迎报名啊~)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