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江根,彭江根讲师,彭江根联系方式,彭江根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49
鲜花排名
5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彭江根:因为爱,所以不离不弃
2018-10-06 2545

因为爱,所以不离不弃!20年如一日!


爱从来不是清闲的,那里面有成全,有忍耐,有付出,有等待。爱是初次相见的怦然心动,是百转千回依旧挂念,是颠沛流离时还在身边。爱是一个诺言,也是一场盛宴,是对人性的最大考验。营销亦是如此!

从事营销工作所经历的酸甜苦辣,只有经历过的人才知道。如果要问为什么去做销售?是因为营销是价值、营销是交换、营销是收钱、营销是财富,是因为要帮助客户、是因为要传递价值、是因为要关心家人、是因为要实现梦想、是因为销售一切都是源于爱!

20年的营销工作不仅磨练了我的心智,也给我提供了一个充分施展和发挥才智的舞台。使个人价值得到了很好的体现,使我的人生充满了激情和幻想。在工作中营销快乐,在快乐中经营营销,这是我们营销人生活的另一面!

营销工作确实是一件非常苦的差事,工作枯燥,压力大,加上经常出差,四处漂泊,简直是苦行僧似的生活。但从另一个方面,营销工作到处充满了乐趣,充满了美妙。

出差就是旅行。每一次的短暂的出差,我们都有机会享受到异域的风情与美丽,在与客户的交流中,我们可以了解到许许多多当地的风土人情,历史渊源,名人轶事等等。同时,我们可以把看到和了解的历史典故、人文景观等与我们的客户进行交流与分享,从而拉近与客户的沟通距离。

目标就是挑战。营销是面临拒绝最多、压力最大的一个行业,以致让很多初入道甚至从事多年的营销人如履薄冰,甚至退避三舍,而每月的营销目标更是大山压顶,让人望而生畏。但每次目标都是一次次挑战自我,战胜自我的良机,并且充满了征服自己的豪迈与乐趣。尤其是当我们开发新市场、新客户的时候,这种挑战更大,但成功后的满足感、成就感是无法言语形容的。把目标当成挑战,在挑战中寻找着营销的乐趣,在营销的乐趣里寻找着挑战自我的驱动力。从而让我们的营销工作不再乏味,进而鼓舞着自己不断超越自我,战胜自我,享受着营销带给自己莫大的激励。

市场就是学校。营销是门学问,要与形形色色的人打交道,而运作市场更需要运用心理学、营销学、广告学、管理学等多门学科,很多营销人对此缺乏深入的了解和探讨,以至多年仍然没有太大的进步和发展。但当我们把市场当做学校,深入地钻进去,做到了“术业有专攻”,通过现学活用,活学活用,逐步建立自己的营销操作体系和模式。通过把市场当学校,深入摸索营销的学问和奥妙,不断领悟其中的精华和窍门。这样我们不但让自己得到了内在的提升,操作市场的水平也不断地得到了提高。市场是一个大学校,通过市场这个学校,我们可以让自己成为复合型、一专多能的人才。

营销是辛苦的,但我们还得寻找快乐;营销是枯燥的,但我们还得寻找乐趣。营销工作充满着不稳定性,而我们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就要学会丰富自我,调剂自我,学会营销生活,生活营销,在营销中寻找生活的乐趣,让自己对营销时刻充满着憧憬与期待,从而体验营销带给自己的最大快乐!

营销,我选择,我快乐!

营销是我从事的第一份工作,我亦视它为自己的终身职业。因为爱,所以才会尽心尽力;因为爱,所以才会不离不弃。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