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俊杰,黄俊杰讲师,黄俊杰联系方式,黄俊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实战型领导力教练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黄俊杰资历背景
黄教练是IT界著名的职业经理人,1985年毕业于北京大学空间物理学专业,曾任职于世界五百强Intel、Compaq等外企,历任北大方正、联想集团、清华紫光、台湾威刚科技等一流企业高管。具有全面而丰富的业务和管理经验,分别担任过广告主管、渠道销售代表、大区经理、产品经理、市场部经理、公司助理总裁、研发部总经理、分公司总经理、事业部总经理等职务;并做过渠道销售、大客户销售、产品研发、产品管理、供应链管理、售后服务、品质管理、人力资源、经营管理等方面的一线或管理工作。

在长达20多年的工作中,黄教练一直喜欢对企业问题进行分析,长期积累下来,使他对消费者、企业客户、管理者、各级员工的心智模式有了深刻的认识。独创了一些培养干部员工的方法,如通过结合“时间管理”+“目标管理”+“生涯规划”的TTC辅导法,把许多学历一般、经历一般的员工辅导成为执行力出众的职业经理。他带过的下属目前在惠普、联想、华为、联强等国内外知名企业担任重要职务,因此被很多下属誉为“帮下属快速成长的蜜蜂型导师”。

2006年,一些企业总裁的需求引发了黄教练长达7年的教练式咨询研究和实践。他发现,企业所有的问题最终都可以归结为人的问题,因此他帮助企业解决问题的方法是“先人后事”。由他辅导过的企业总裁和高管,对他独创的“PIDT”识人用人育人模式都大加赞赏,认为是解决企业管理者发挥优势、弥补短板的不二法门。他凭借独创的“PIDT”等多项分析工具,迅速洞悉企业面临的问题,给出简单而有效的解决方案,被很多企业总裁誉为“中国教练式咨询导师”。

黄教练在向企业提供教练式咨询的同时,也致力于以教练式、咨询式培训方法协助企业解决关键问题。与一般培训课不同,在他的教练课上,大部分时间用提问、讨论和闭目思想等分别激发右脑和左脑方法来启发学员思考和领悟,并结合各种实用的学习和分析工具,最大限度地激发学员的潜能和洞察力,迅速把理论知识直接转化成工作技能,进而轻松地找到并解决企业各种问题背后的关键问题。
黄俊杰主讲课程
追求卓越老板必修领导技术
中高层干部必修教练技术
职场高手修炼道法术
职场高手时间管理技术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