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阳明,秦阳明讲师,秦阳明联系方式,秦阳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著名易学风水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秦阳明:十二生肖不为人知的另一面,准到爆!(下)
2016-01-20 4471


   
     世间万物都分为阴阳两面,有阳就有阴,“阳”代表向上、积极、外向、好动等特性:“阴”具有柔弱、隐蔽、消极、内向、喜静等特性。任何一个具体事物又同时具有阴阳的两重性,既阴中有阳,阳中有阴。就如我们的性格一样,我们所给人表现出来的,就是我们外在的性格这就属于“阳面”,但是我们内心也有不为人知的另一面就属于“阴面”是别人看不到的,就是易经所说的任何庞大的事物都逃不开阴阳的范畴。今天就从生肖层面分析一下十二生肖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马:不自信

  属马人泀察力强,往往给人一种高高在上的感觉,而且他总是充满信心,走到哪里都喜欢做领导人。其实,这可以说成是属马人一种自大或不自信的表现,因为他不自信,却又渴望自己是最强大的,所以总是要求别人去服从自己。

因此,属马人的另一面就是事实上他是不自信的,正如有这样的一句话,我们可以把别人安抚得很好,到了自己却乱了分寸,属马的人就是这样,也许他可以把别人说的很好,但自己的时候却不知道怎么办了。

 

   羊:使用暴力

   属羊人温柔、善良,而且顾家,所以身上会有一种亲和力,使人愿意与他接近。其实属羊人在一定情况下是会使用暴力的,并不会像表面那样温顺。比如,一件事情跟你说过多次仍旧不改,那么他就会使用武力解决了。不过一般情况下,属羊的人不会轻易的发脾气,毕竟他们还是比较温和的,除非就是遇上让他忍无可忍的时候,或是一直这样温和的,他们会觉得很无力,才会去使用暴力。

 

    猴:并不天真

    属猴人聪明伶俐,头脑灵活,而且给人一种天真活泼的感觉。但是,属猴人有时候并不天真,他总是喜欢搞恶作剧,比如说他会做出突然间蹦出来把你吓一跳之类的事情,在人群中表现得十分的活跃。其实,属猴的人一点也不天真,他们只是用那样的外表去迷惑身边的人,他们只是不喜欢那样死气沉沉的氛围罢了,自己的内心其实是很稳重的,只是他们不愿意表达出来。

 

    鸡:假正经

    属鸡人总是喜欢表现出一本正经的样子,让别人觉得事情好像真的很严重一样,比如说若是你出门没关窗,他会恶狠狠的把你说一顿。你可能觉得属鸡人很生气,其实说完他就笑了,他只是想恶整你一下,可是属鸡人假正经的表情却跟真的一样,让你不得不信。因此,只要你真的走近他们的世界里,你就会明白,属鸡的人是十分温和的,哪怕是做错事情了,他们也只会是假装的说你,但是他们内心并不是那样想的。 

 

    狗:花痴

    属狗人给人一种活泼开朗、单纯善良的感觉,性格直率却容易冲动,即使这样属狗人还是一样惹人喜欢。然而属狗人也有着不为人知的一面,他喜欢帅哥美女,每在街上看见帅哥美女都会行注目礼,良久收不回目光,是典型的花痴型人物。不过这一点属狗人不会在别人面前表现出来,不过这也是十分正常的,有谁不喜欢帅哥美女呢,这也是人之常情,只是属狗的人不会轻易的表现出来而已。

 

    猪:假装不在乎

    属猪人憨厚老实,但是他喜欢浪漫的爱情,所以他容易不停的换恋人。其实属猪人每次分手内心都很挣扎不舍,可是没办法,他只能装作不在乎一样,让对方彻底死心,而其实自己的内心早已是走到崩溃的边沿,只是表现得多么的残忍罢了。因此,不管是对于恋爱还是其他的,他们都会表现得很不在乎的样子,但是他们心里其实是比谁都在乎,比谁都难受。

?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