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坚,张坚讲师,张坚联系方式,张坚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精益生产培训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坚:阳澄湖边精益生产两天版课程获得圆满成功
2017-11-27 3442


周五、周六,天气放冷,阳澄湖边,两天的精益生产课程拉开帷幕,学员是来自阿姆斯壮苏州的工厂全体中高层人员,讲师是张坚老师。


第一章节中,张老师先讲了精益生产的概念价值,进而转入到“三个聚焦”,只有了解到这三个聚焦,后续精益生产的工具学习才会事半功倍。


第二个章节,张老师开始讲授七大浪费,张老师说,大家之前都学过七大浪费,没关系,这个七大浪费在精益中是个经典,犹如去到川菜馆必须要点毛血旺或酸菜鱼这样的特色菜一样,七大浪费是精益学习中必须要过的一个版块。用自己的方式诠释七大浪费,并在如何运用“七大浪费”工具上,张老师大张旗鼓、开足马力,学员在学习知识的同时,大呼过瘾。


后续章节中,对精益生产的工具,如防呆法、5Why等进行了案例研讨及演练。并对


1)如何推进精益生产?

2)哪些因素有利于推进?

3)对推进精益应该有怎样的恰如其分的期望?


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这次学员的基本素养与知识面非常丰厚,有两位学员即是企业的精益经理与专员,正因为做过、实践过,张老师与这批资深学员反而更加容易达成默契。


两天的学习很快过去了,阳澄湖边关于精益讨论以及后续跟踪却在继续进行中。朋友,一起加油!

~现场:张老师与经理们的互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