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坚,张坚讲师,张坚联系方式,张坚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精益生产培训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2分48秒视频,详细介绍了张老师的课程、授课特色以及所服务过的客户。张老师主讲:班组长技能提升;现场5S管理;全面质量管理;现场改善实战;精益生产;采购供应商管理等六门课程。张老师课程广受客户好评,不
查看详情》 播放(3271
问题是改善之母。 1)问题意味着改善机会。 2)问题应进行分类。 3)问题是练兵的时机。 该视频是给某国有运输公司的培训。
查看详情》 播放(2639
企业面临着愈来愈激烈的竞争,如何从竞争中脱颖而出?作为中层管理人员应发挥关键作用,了解企业运营的机制,提升内部管理来提升竞争力。
查看详情》 播放(2701
这是给上海地铁维保公司五十多位党支部书记的授课~精益6S管理。精益6S管理是精益生产的基础,是企业管理人员应该掌握的一门管理工具。
查看详情》 播放(2985
讲解如何精益管理(精益生产),主要涵盖两个知识点5S与七大浪费管理,其中5S管理是精益管理的基础。视频为片段内容。
查看详情》 播放(6122
精益生产的一个核心内容是消除浪费,而要推行好精益生产,必须首先落实好5S的管理。作为管理者,有必要准确地理解并掌握5S的相关知识。
查看详情》 播放(5319
养成员工良好素养跟领导者有很大关系,本集中用松下幸之助、吴三桂的例子以及自行车理论来阐述如何养成员工的良好素养。
查看详情》 播放(3103
4分钟视频详细阐述了《什么是5S管理》:一句话描述5S管理;5S管理的来历;5S每个S的名称;5S的基本价值等
查看详情》 播放(3165
6S管理源自日本,对日本的工厂管理以及产品升级,起到了重要作用!6S管理不仅是塑造环境,同时也是对人的塑造。此外,如何从6S管理走向目视化,如何做到一目了然、一见钟情、一触即发呢?
查看详情》 播放(3762
精益就像一面放大镜,暴露出不良、库存、不均衡、不熟练等问题;同时,它也像一条鞭子,鞭策人们必须不断消除浪费(障碍),才能顺畅地生产,并体现出准时化拉动的价值。
查看详情》 播放(1889
12下一页共 2 页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