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坚,张坚讲师,张坚联系方式,张坚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精益生产培训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坚:张坚:PFMEA实战训练培训
2018-04-20 2696

3月22日,23日,张坚老师来到南京创维平面有限公司,进行为期两天的《PFMEA》培训。


FMEA是汽车五大管理工具之一,这五大管理工具分别是:APQP、PPAP、FMEA、SPC、MSA。


其中,FMEA常被认为是运用极为广泛的一种分析管理工具,FMEA主要分为两类,一类是设计FMEA,一类是过程FMEA。这次课程的重点即为PFMEA,即过程失效模式分析。


约有50位来自于不同岗位的工程、质量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张老师在创维大厅留影


~开始上课啰


~学员认真演练


~积极探讨中


~展示自己团队的成果


~演练+展示 是课堂的重要形式


~防呆法讲解过程中,学员们直接走进车间进行防呆法识别与演练


~来,一个小放松,咱们做个操


~课程圆满结束,大家合个影,为最棒的自己鼓掌!


这次培训之后,张老师也与学员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张老师注意到,创维平面经过这次培训后,自己组织了每周进行一次2小时的自我培训,内容包括PDCA、现场改善技巧、电子电路知识等系列培训,目前还在持续进行中,点赞!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