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坚,张坚讲师,张坚联系方式,张坚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精益生产培训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坚:张坚老师数字化采购电话会议圆满成功
2018-10-31 2551


再一次与ASSA合作,以电话会议的形成为广大企业的采购人士讲解《数字化采购》的内容。


这次课程的缘由是ASSA举办了一场采购人员的聚会,在聚会中,众多人员表达了对数字化采购这个课题的兴趣。于是,ASSA找到了曾合作过一次的张坚老师,来开发并讲解这个“前沿的课题”。


那么什么是“数字化采购”呢?它与电子化采购有什么区别呢?


张坚老师给出了这样的定义:数字化采购通俗的讲,就是深度电子化与新技术的运用,这个新技术主要指大数据与人工智能。


会议安排

由于准备充分,内容详实,本次电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得到了举办方及与会者的高度赞赏。

举办方评价


对于电话会议的形式,对培训讲师而言,是一种挺有意思的培训或分享方式,它省去了差旅,而学员也无须集中在某一地点进行学习。这样的方式值得更多探讨!


~END~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