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哲贤,李哲贤讲师,李哲贤联系方式,李哲贤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李哲贤 2022年度中国100强讲师
中国式阿米巴经营、企业运营管控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哲贤:李哲贤博士-世纪精信《中国式阿米巴经营》主题专案会
2017-02-24 3005

  格力第一大供应商合肥世纪精信从15年亏损3.2%,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李哲贤博士带领顾问团队将其做到了盈利5.8%,经营利益实际增长9%,在格力体系树立了标杆,同行业纷纷参考学习。


  为了合肥世纪精信能够实现倍增发展及持续盈利,2017年伊始,李哲贤博士及专家团队前往合肥,在合肥世纪精信展开了一场《中国式阿米巴经营》主题专案会。

  李哲贤


  李哲贤博士围绕企业文化进行了深度的讲解,在专案会上,李哲贤博士指出企业的最终目标都是实现持续高盈利以及复合倍增发展,那么如何实现呢,博士总结出以下三点:


  1.将市场竞争机制导入企业内部


  2.成批量的培养具有经营意识(产、供、销全线贯通)的人才


  3.复制老板


  李哲贤


  经营者首要思考的是:怎么调动全员的积极性与创造力调动起来?


  接下来,李哲贤博士对如何建立有效的企业文化,以及企业文化的误区进行了详细讲解,层层递进,分析丝丝入扣,授课内容丰富多彩,学员们听得聚精会神,领悟企业文化精髓。


  在互动讨论环节,李哲贤博士就阿米巴经营如何实施落地进行悉心指导,解决各阿米巴巴长在进行SBU划分及拟定内部交易政策中遇到的问题及困惑。

  李哲贤


  最后李哲贤博士强调:要把企业文化建设的高度提升到-—经营哲学的高度,这样的企业文化才能长久不衰,才是适合企业的文化!


  李哲贤


  来源:香港人文比佛利www.bevery.hk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