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哲贤,李哲贤讲师,李哲贤联系方式,李哲贤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李哲贤 2022年度中国100强讲师
中国式阿米巴经营、企业运营管控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哲贤:李哲贤博士全新经典课程《阿米巴精华班》:“自主经营,从心出发”— 中国式阿米巴高盈利模式精华盛宴”,于上海盛大启幕
2017-07-17 2953

  阿米巴模式经营原则“销售最大化,成本最小化。”


  对于企业来说,如果利润等于销售额减去成本,只要将销售额最大,成本最小,那利润就最高,利润率要最低保持在10%以上,若不能达到10%,那么就说明这个企业不懂经营。


  李哲贤


  7月14日,香港人文比佛利&长松咨询强势合作、匠心研发、联手打造的《阿米巴精华班》首期课程登陆上海滩!


  李哲贤博士将为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讲解如何把市场竞争机制导入企业内部;实现销售的最大化,费用的最小化;成批量培养具有经营意识的人才,并且使企业实现高收益与复合倍增的秘诀。


  在上海的三天两夜里,李博士将倾心呈现16年阿米巴经营中国落地实践精华,帮助中国企业实现利润最大化,让员工成就人生价值,得到精神和物质的双丰盛!


  阿米巴的两大目标


  1.盈利:要保持持续高盈利在10%以上;


  2.发展:复合倍增率在20%以上。


  一、正确的价值观


  李哲贤博士认为当企业员工价值观和企业价值观相同时,企业就具备强大的凝聚力,员工的工作热情高涨,员工之间沟通就比较简单,员工之间相互信任。只有企业的价值观倡导的是正面积极的,影响企业的行为才会产生正能量。


  李哲贤


  阿米巴经营模式的优点有哪些?


  1.划小核算单位,独立开展经营,独立开展核算;


  2.将市场竞争机制导入企业内部;


  3.实现销售的最大化,费用最小化;


  4.成批量培养具有经营意识的人才;


  5.全体员工参与经营,人人成为经营者;


  6.实现高收益与复合倍增的企业本质。


  导师精髓借鉴


  1、大量投入时间到企业具体经营层面中去,而不是停留在管理表层中和制度设计中;


  2、大量参加基层工作会议,包括各种工作会议;李博士参加了企业的全部经营环节,相当于总经理,只不过不是总经理,而是政委的角色;


  3、李哲贤博士作为大政委,通过参加基层会议,快速结识很多小政委,通过召开小政委工作会议,教给大家做团队激励的方法和措施;


  4、李哲贤博士非常认真的对待每一个基层员工,包括清洁工、门卫,所以才会激发出基层员工的工作热情;


  5、李哲贤博士深入到企业的后端,参与企业实践,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去辅导企业,用事实与利润说话!


  6、李哲贤博士擅长从下往上做辅导,通过辅导作战单元的经营改变,从而带动战术团队和战略团队改变。


  二、经营哲学体系


  明朝何良臣在《阵记》中说:“惟其心能和,其气能激,则士不劝而自战,不守而自固矣。”“得人心者得天下”这句话在企业中同样适用。


  不管组织采取什么样的管理模式,只有先将人心凝聚在同一个正确的方向才有可能成功。企业在正向的经营哲学下,依据于经营哲学来经营人心。


  李哲贤博士总结道:企业要经营人心,经营人心就要必须建立经营哲学体系。


  正向的经营哲学会给企业带来很多正能量,企业的管理也会变得简单。日本京瓷公司是从经营哲学入手来经营人心的。


  2011年盛和塾年会在日本召开,当稻盛和夫被问及拯救日航的秘诀是什么时,很多人期望的“管理秘诀”就是稻盛和夫所说的“我只是将京瓷的经营哲学引入日航”,其他经营举措一点没谈。当时大部分听众不理解稻盛先生的意思,甚至有部分企业家还以为稻盛和夫不愿谈“管理秘诀”。


  而今天,很多企业家理解并深度认同稻盛先生的观点,如果有其他秘诀的话,也只是“术”,真正的“道”就是引入经营哲学。


  ……


  李哲贤博士独创的中国式阿米巴高盈利模式能把企业所有部门都变成利润中心,包括职能部门,真正能将阿米巴在中国企业落地。


  精彩现场


  


  长松咨询行政总裁李金翔开场主持


  李哲贤


  李哲贤博士激扬讲台


  


  学员们倾听分享


  


  学员认真拍照记录


  


  同心协力,其利断金


  


  众志成城


  香港人文《阿米巴精华班》用心为企业打造中国独有落地阿米巴经营模式,落地与持续盈利的核心中的核心,关键中的关键,不可错过,掌握六十年持续盈利的规律。


  李哲贤官方二维码


  李哲贤博士官方二维码


  香港人文比佛利官网www.bevery.hk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