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文,丁文讲师,丁文联系方式,丁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房产中介行业实战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丁文:【9号:和谐、迟缓型核心个性形成的典型案例】
2016-01-20 12848

9号是一个没有脾气的人,从小就没有什么事情能够惹她生气。她特别喜欢洋娃娃,看见好的就求着妈妈给她买。有几次被妈妈拒绝了,她显得有点不高兴,但一转念就给忘了,像没事一样继续做她自己的事情,也不再与妈妈提买洋娃娃的事情了。

9号快要上小学了,可还是个让人心急的“小磨蹭”,做起事情来总是拖拖拉拉、慢慢吞吞的。每天早晨,妈妈叫9号起床都会一遍一遍的喊,可是9号只答应不行动。妈妈费了很大的劲,有时候会喊的嗓子疼。好不容易起床了,9号穿衣服、洗脸、刷牙的动作也很慢,要花很长时间才能解决。要出门上学了,9号有想起了还没整理好书包……9号写作业时也是磨磨蹭蹭,要么看一会儿电视,要么吃个水果,要么喝口水。无论妈妈怎么着急上火,9号做事依旧不慌不忙。

9号做什么事情都没有主见。星期天,妈妈带9号去商场买外套。她这件看看那件看看,东西挑了很长时间也没有拿定注意。妈妈问她:“你喜欢什么颜色啊?”“什么颜色都行”。“那么你喜欢那个款式?”“你觉得我穿什么款式合适?”“这件深蓝色的怎样?”“可以。”“那件棕色的怎样?”“也行。”“你到底喜欢哪件?”“你说哪个好就买哪个吧!”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