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雪力,胡雪力讲师,胡雪力联系方式,胡雪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职业素养、中层管理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胡雪力:得愚人得天下
2016-01-20 4869

幸运女神坐在华丽的宝座上,仆人们围绕在她身边。这时,两个人进殿求她帮助。

    第一个人,请幸运女神让他能够获得聪明与谨慎者的喜欢。旁观诸人互使眼色,说:“当心,不然世界就是他的了。”

    幸运女神面色凝重,准其所请。

    第二个人上前,所求相反。他想在无知与愚蠢之人中间意气风发。众人闻此古怪的请求,莫不哄笑。只有幸运女神面露微笑,准其所请。

    两人心满意足,连声感激,告辞而去。

    幸运女神望着众人不解的神情说道:“你们认为他们两人哪个聪明?第一个?你们大错特错。他是个愚夫,既不知道自己求什么,也成就不了什么事。第二个人清楚自己所为何来。在世界上,无人可敌的将是他。”

    众人听了她的话更加疑惑。于是,女神再次说道:“世上智者寥寥无几,一国之中,也难找出几个。无知之辈却众多,愚人无数,得到他们支持的人将会统治世界。”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