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泰旭,潘泰旭讲师,潘泰旭联系方式,潘泰旭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国家最早授课培训的导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潘泰旭:催眠的了解
2016-01-20 30404
CHA催眠新闻

  人们对催眠术的认识
心理辅导课上,女学生经过催眠,催眠教学成了人体钢板桥,承受上百斤重量,让人更觉得是一种魔催眠方法术,实际上在我们眼中,催眠术更多地成为舞台上魔术师的道具,被催眠的表演者在魔术师的指示下做出种种不可思议的行为,催眠也由此蒙上了光怪陆离的色彩。那么,催眠真的如此神秘吗催眠学园?

  这是催眠节目中的一个片段催眠法,催眠师现场对观众进行了催眠。在随即抽取的观众中,催眠师通过引导,让他们作出了各种搞怪、奇特而又不可思议的事情。
  人被催眠后,可以清除潜意识中的负面信息,所以能帮助人改善情绪、失眠、焦虑、压力等问题,也可适当缓解疼痛。医学上就有催眠分娩,催眠在瑜伽中也有所运用。但并非每个人都适合被催眠,患有精神疾病的人被催眠后可能会更加失控。

  催眠并不神秘,但是如果引导不当或催眠者心术不正,还是会带来一定的安全隐患,因此,市民选择被催眠时,一定要慎重。
  我们在电影中常常看到一些强烈反抗的人们被催眠的场面,现实生活中,是否会发生呢?一旦和催眠师建立了信任关系,并且配合进入催眠治疗法催眠状态后,被催眠者是否会作出犯催眠课程罪行为以及泄露自己私密的行为呢?

  催眠师介绍到:催眠是有底线的,被催眠者会在潜意识里保护自己,催眠并非很多人想象中如此神奇和无催眠疗法所不能。而且,在现实生活中,每个人都经历过催眠。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