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李琴,吴李琴讲师,吴李琴联系方式,吴李琴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吴李琴:《公众讲话自信气场训练》第二期培训圆满结束
2016-01-20 5767
??

由乐分享咨询机构和金话筒口才机构合作推出的《公众讲话自信气场训练》第二期培训课程于2015315日圆满落幕!

 

非常感谢每位学员积极来参加这次课程,有两位学员特意从苏州赶来,其中一位还带了自己的女儿过来一起学习,其学习意愿之强烈值得我们学习。

 

参加课程的共12位学员,有学员是第二次参加自信气场训练,有学员是为了见证吴老师惊人的蜕变,有学员是为了感谢吴老师前不久帮忙指导主持最后顺利完成并得到领导表扬,大部分学员是为了提升自身公众讲话的自信,想改变自己。

 

在最后总结分享时,学员们说到吴老师的授课非常有趣,能通过互动体验的方式让学员们快乐地学会了提升自信的方法。大家用“用”、“行”、“益”等一个字来总结当天的培训。学员们都觉得课程非常实用,确实有需求的学员,不想做“三恐”,想说话更有条理更有魅力,上课时间又不冲突,所以课后纷纷报名参加系统课程。

 

感谢小伙伴们对金话筒口才课程的认可和支持!相信大家一定会越来越有自信气场,成为更有魅力的人!

 

 

金话筒口才训练中心

乐分享管理咨询机构

2015.3.16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