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李琴,吴李琴讲师,吴李琴联系方式,吴李琴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吴李琴:让声音成为天赋,乐说让你魅声动人
2016-04-25 1426

说实话,其实声音训练是相比难教的,因为它是“四练”中最不能立竿见影的。教得浅了,大家没学到,教得深了,大家学不来。而口才培训中几乎很少有机构能把声音训练作为单独的一堂课来教学员。

我为何要要重视声音训练并把它单独成一个课时来训练呢?因为我本是受益者,从两年前连续两天授课,声带受损,一周失声,到掌握了科学发声法,两年内两天两晚的授课都不让我嗓子有问题。以前我的普通话和声音的自信度并没有那么好,我在朗诵练习中不仅学好了普通话,还将自己的声音美化了。所以,我是声音训练的受益者,我要把这绝好的技巧分享给我的学员们。

科学发声比较难以掌握,所以这次我采用了情境模拟法,让学员们自己去体验声带、气流和胸腔的相互作用,真正掌握胸腹式呼吸法。练声先练气,我教了大家很多小工具课后去练习,真正做到有气有声。


月仙是位很有潜力的讲师,有本科的知识压底,加上心理咨询师的理论,关键是连续跟课训练大半年,和其合讲经常超出我的预期。这次的后半场声音美化,备课充分,呈现完整,非常棒!

而学员们的表现总是那么积极欢快,小组间的相互鼓励和呈现也透露着同学之间深深的情谊。每个人都敢于上台说话和分享,每个人脸上从刚学习的表情呆萌到后来的自然微笑,让人不禁点赞。特别是大家精心准备的演说,每人一个故事,让大家不仅增长了知识,还更深入了解了学员的价值观。有的很重视情感,有的很重视智慧,有的很喜欢幽默,真是教学相长。


乐说口才班现在已经很系统很专业,所以取消了试听,所以没有特别优惠价,因为相信这份专业对得起大家的学费。相信我们,就来吧!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