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李琴,吴李琴讲师,吴李琴联系方式,吴李琴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吴李琴:Wow,与TTT共舞!
2018-01-09 2279

随着专业教练的学习和自己不断地教练实践,我一直不断向内探索,问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所以我越来越清晰,在我特别有限而宝贵的时间里,我真的想去支持两类人:一类是培训师,另一类是教练。因为他们有着相同的特质:助人、大爱。而我就是这两类人的过来人,在路上,所以我也有相应的资源去支持他们。所以,今年我会不断精进TTT课程,将教练技术相融合,让TTT变得生动有趣、走心生发、创造力在课堂中源源不断呈现,去更好更有效地支持学员、推动企业发展,真正将企业的精髓、理念、方法用心传承下去,去更好地服务整个社会,让人们更好地生活和体验,让世人的每一个明天都能生发惊喜,去验证所谓没有可能是个伪命题。


所以,基于以上我的内在想法和驱动力,我以开放助人的心态去准备了3月31日和4月1日为期两天的TTT课程。我是个特别喜欢也特别擅长创新的讲师,所以,我用了很多创新的思维和技巧进行授课。


整个两天的课程我用了教练技术的流程,让大家在安全、亲和、放松的环境下快乐地学习,有成果地实现课程目标,让每位培训师都拿走自己真正想要的东西。我除了用常规的PPT还结合了视觉化的板书,让学员注意力更聚焦,掌握力更强。课程中针对知识类为主的版块我使用了翻转式课堂教学方法,让讲师们上来讲,我来点评,给到大家更深刻的认知。


我开放了提问环节,学员在课程中有任何不理解的都可以发问。让我非常惊喜的是三分之二的学员都积极发问,都成了问题宝宝,而且很多问题质量非常高。我为自己做到轻松面对任何一个提问而感觉高兴。因为我自己真正放下了,也真的积累了不少授课经验,才会让提问和回答变成课堂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我还做到了针对性地与去不同行为风格、资质不同的学员做连接,让每位学员感受到我在关注他们,和他们真的在一起。痛他们所痛、乐他们所乐,尽我全力支持他们在两天中的成长,拿到他们想要的成果。

整个两天的授课过程我真的感觉是有一种流动的状态,我真的和学员们同在,全力支持他们的成长。让课程结束时,我让大家围成一个圈每人一句话来总结课程感受。这个过程非常详和、纯净、圆满,每个人都有一种能量缓缓在释放出来。我感受到了大家的满足、欣喜、快乐和行动力。我看到了大家眼中对培训师这个身份的敬畏和期待!这绝对是一次完满之旅!


我要成为一名卓越的讲师,更要做一位伟大的高级教练,这颗种子早已经生发,我要发挥我的优势,让这样的高能量、好创意和强烈的助人意愿去让这个世界有所不同,去吧!


                                   吴李琴   2017/4/11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