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新云,何新云讲师,何新云联系方式,何新云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组织及人力资源专家,资深顾问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何新云:业务驱动下的人力资源管理
2016-07-29 2676

2016年7月8日及9日两天,深圳市合智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新云先生受邀深圳市达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邀请,对上海华测导航技术有限公司的全体管理人员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业务驱动下的人力资源管理”培训。

华测成立于2003年9月,是一家专注于北斗高精度GNSS测绘仪器研发和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领先的高精度GNSS测绘仪器解决方案供应商。目前,华测已成为国内高精度GNSS设备著名品牌。

公司成立十几年的时间,一直都在为生存和发展而努力,目前公司正准备上市,对各项基础管理工作的要求非常强劲。尽管国内外部市场的环境不理想,但华测依然能在这样的环境下保持高速的增长。因而受到业务发展的驱动,公司的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已经滞后于企业的发展,基于这样的一个背景条件,公司今年决定加大力度进行人力资源管理体系的建设工作。由此,邀请了国内知名的组织管理专家何新云老师前来讲解人力资源管理的理念和方法。

何新云老师通过两天深入浅出的讲解,将人力资源管理如何推动公司的业务发展,如何融入到公司业务中等理念性的话题,通过案例与研讨的方式讲解出来,从而获得客户的高度的认可。课后,何新云老师还和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等高层管理者一起探讨华测如何建立有效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