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新云,何新云讲师,何新云联系方式,何新云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组织及人力资源专家,资深顾问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2016-10-28 1753

2016年9月28日到30日,深圳市合智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新云先生为南京诺唯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做了为期两天的“校园招聘面试技巧”的培训,并具体辅导他们的校园招聘工作。


南京诺唯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唯赞)是一家致力于酶和抗体的研发和生产及销售的公司,公司成立于2009年,其产品涵盖体外诊断、高通量测序和生命科学研究等领域点。目前员工人数350人左右,90%以上人员为本科及以上学历。全国建有六个办事处,若干个代理销售渠道,预计今年销售额能达到8000万,正好是一个生存期到扩张期的门槛阶段。


该公司是一家充满活力与激情的企业,创业团队基本上都是南京大学硕士及博士毕业的年轻人,公司员工的平均年龄不超过27岁。这些年轻人有着很高的梦想和对未来的期望,目前公司正处于快速扩张阶段,因而对人才的需求就特别的强烈。基于此,公司特别邀请了国内知名的组织管理能力建设专家何新云先生前往公司具体讲解校园招聘的思路和方法,以及基本的面试技巧。


何新云先生具体组织过华为公司的应届生招聘工作,最近几年时间又不断的在辅导不同类型的企业进行校园招聘的工作,因而在这方面积累了非常丰富的经验和实战的经历,从而能将自己的经验用于指导诺唯赞今年的校园招聘工作。


在讲解完成了两天的面试技巧后,何新云先生又特别的指导公司高层如何布局和安排今年的校园招聘,包括招聘流程、校园宣讲材料、应届生起薪等等具体的工作,从而给他们带来实质性的帮助。

上一篇 员工管理
上一篇 绩效管理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