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涛,龙涛讲师,龙涛联系方式,龙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龙涛 2019年度中国10强讲师
管理培训专家/沟通/演讲/营销/TTT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龙涛:《福建省政厅》演讲比赛培训
2023-04-12 2493

龙涛老师受邀福建省民政厅

——《演讲比赛》培训课程圆满结束

   4月3日,龙涛老师受邀福建省民政厅,为将要进行演讲比赛的同学进行了培训,主要从体态、站姿、手势、面部表情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点评指导。

   例如拿话筒的姿势:1、手不要拿麦克风的最上面,也不要拿麦克风的最下面一点点,正确的拿法要在麦克风下方的四分之一处。2、嘴巴不要离麦克风太近,有些朋友喜欢离麦克风很近,感觉这样声音会大些,效果会好些,但这是错误的,这反而会影响到麦克风的收音,效果适得其反。

  上台演讲的时候应该先鞠躬,务必大方自然,亮相得体,这是最基本的礼仪。1、表情,台上的表情可以稍作夸张,但不宜过分。最重要的是眼神,演讲者的眼神应拢和观众,不应该蹬天看地可以自然的平直向前2、站位,演讲比朗诵更自然,更自由,演讲者一上台,就站在台前的话筒前,脚跟靠近,腿站直。演讲过程中,可以稍微向左右前后做些动作。3.手势,可以随着内容前后左右挥动。

  准备演讲的同学也吸取经验,积极提问和请教龙涛老师,为之后的演讲比赛做好充分准备。

龙涛老师向大家示范了演讲的基本礼仪,如:手势应该如何做以及站位等问题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