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帅佛,陈帅佛讲师,陈帅佛联系方式,陈帅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著名易经风水大师,李嘉诚御用风水大师,中国风水协会主席
49
鲜花排名
5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陈帅佛:陈帅佛广州万人演讲:提升无穷正能量,快速成为亿万富翁
2017-08-20 3117


陈帅佛认为一个真正成功的企业都是靠团队的,只有团队同时成功,这才是真正的成功,马云,王健林,比尔盖茨也不是单打独斗。

彼尚•安裘密,75岁,伊朗人。演说家,在全世界巡回演讲健康、身心灵平衡之概念、分享奇迹及如何成功和实现丰盛人生。他曾经为美国著名影视歌星、亿万富豪甚至国家总统做过个案,为他们指引了获得轻松愉快生活的方向。

陈帅佛,65岁,为万达,万科,保利.建行,农行,工行请其作过数百次各种演讲.陈帅佛是世界一流策划大师,策划代言多家上公司及国际顶尖品牌.陈帅佛是马云李嘉诚的风水顾问,培养了上百位弟子成为亿万富翁。

彼尚•安裘密《轻而易举的富足》的内容看起来似乎很浅显,每一句话都蕴含深意。用轻松、风趣、幽默的语言,从心灵到行动的修习方法,让我们每天获得了非常重要和难以跨越的一步,那就是:从知道转为做到。而通过这样内在的改变,我们就能够实现外在的改变——平安、自在、富足并且得到轻而易举的丰盛!

彼尚•迈克尔说:“我们需要找到并体会万物和谐运转的核心感觉—轻松自在、享受顺流。我们不要辛苦地工作,而是要选择聪明地运作!跟随与高我的连接作出轻而易举的选择,一切就会流动在爱与和谐的关系中。我的灵感源于我的连接,敞开接收宇宙早已准备好的新奇概念。这一切,并不是因为我特殊。我可以做到,大家同样也可以。”

彼尚•安裘密说:憎恨和生气是对自我的惩罚。当你释怀的时候,事实上你是在对自己施以善意。最重要的是,学会原谅自己。每个人都犯错。只有通过我们的错误,我们才慢慢学会如何成为一个更强大,更好的人。

陈帅佛语:根据哈佛平均上上过8次冥想训练的人要比控制狂多开心20%。这样的训练可以导致大脑结构变化,包括海马体黑色物质的密度,其对学习和记忆很重要,在结构上和自我意识,同情心和反省。对于开心的人来说,玻璃都一直是半满的。每当你面对一个挑战时,如果你倾向于想象最坏的想法,那就自我转换这种情况。告诉你自己一个状况中的好处或者你从中学到的东西。乐观肯定能驱动成功和幸福感。

彼尚•安裘密说:没人是完美的。接受所有的不完美。也要这样对待别人。无条件的爱一个人并不意味着你要花所有的时间和他们在一起,无条件的爱意味着接受真实的他们。

感恩各位的陪伴,感恩生命中遇到了您,中国拥有世界上最和平的能量,中国将是引领世界和平的国家。

陈帅佛语:让自己变慢脚步,看看你的四周,关注生活中的细微之处:人行道上淡紫色的花,美丽的日落,洗去你一天疲惫的淋浴,伴侣眼中的笑容。当你的感恩之心能够欣赏生活的美,思考和祝福,你自然就充满了幸福感。根据哈佛,影响个人幸福最重要的外部因素是人际关系。所以如果你想变得开心的话,要选择和乐观的朋友在一起,他们能欣赏你真实的自己,让你的生活变得更丰富,快乐,有意义。

宋雨哲语:学习让我们保持年轻,梦想让我们充满活力。我们运用大脑,进行运作的时候,我们就不大会想不开心心的事情,我们会变得更开心和满足。

徐鹤宁语:开心的人是会解决问题的人。在生活中遇到挑战的时候,他们不会自虐,然后变得很消沉。他们会直面挑战,调动全身力量寻找解决办法。通过变成一个解决问题的人,你会建立自己的自信心和下决心要的事情和直面挑战的能力。

马化腾语:笑是对抗生气或沮丧最有力的的东西。研究表明简单的嘴巴上扬也可以增加你的幸福感。不要把生活看的太严肃。要学会在每日的奋斗中寻找幽默感和笑声。当你全身心投入一件事的时候,你就会处于一个开心的状态。当我们处于这种状态,你就不大会关心别人对你怎么看,不大会被不大重要的事情干扰。结果呢?更幸福,当然啦!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及嘉宾约2.8万人,姚良松,陈发树,卓玥,張艺谋,李兆基,冯伦,牟其中,褚时健,曹德旺,仼志强,严介和。

主持人:李咏 吳小莉 刘嘉

走近神一样的男人陈帅佛,就已经走向了伟大的成功!

秘书长宋雨哲 (网上搜报名方式)

【报名费用】 68000元

签到时间/201710.18

会议时间/2018.10.18-21(共四天)

会议地点/广州白云体育馆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