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帅佛,陈帅佛讲师,陈帅佛联系方式,陈帅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著名易经风水大师,李嘉诚御用风水大师,中国风水协会主席
49
鲜花排名
5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陈帅佛:陈帅佛:企业策划的王牌方案 最好不要超过20个字
2017-08-20 2597

2017年亚州企业策划峰会于7月18曰至21日在北京达园宾馆召开,来自20多个国家的80多位策划高手出席了会议。

  中国企业家协会会长马云主持会议。

  企业策划家陈帅佛说:企业策划的王牌方案  最好不要超过20个字,中国石油,民生银行,阿里巴巴的整体企业策划就很到位。

  打工皇帝唐骏说:企业因为不懂互联网营销走很多弯路。例如有人花9万建一个官网、有人投入80几万做营销却没有任何转化。这就叫无效营销。

  女企业家董明珠说:近些年市场竞争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市场环境、产业链、消费人群都已经互联网化,新经济的快速发展逼迫企业不得不随机应变,要求企业在品牌策划层面找对新的营销方式符合自己企业的营销手段。在快节奏竞争、快节奏传播的时代企业成功的关键在于精准营销。只有创新型的企业才有足够的生命力,才能更快的适应市场竞争。

  著名企业策划人姚吉庆说:根据实战经验的总结,每一种绝招都极其高效的建立企业品牌的市场竞争中的核心竞争力,期望对企业家有帮助与启发。每种品牌策划都有绝招的概念。

  美国顶级策划大师戈尔认为:对传统品牌全面逆袭,让目标消费者获得全新的认知,构建现有领域品类、产品现有的消费现状,制造出全新的消费体验。反叛营销是一种守正出奇的策略,创造出属于自己的蓝海,让竞争对手想不到反其道而行之。以小博大、以弱对强、以无名对著名。用全新的品牌形象博得市场的尊重与眼光。新需求细分、消费观念改变等;要么强势品牌犯了错误或者思想保守不及时顺势而为为反叛者留下机会,望尘莫及。

  企业策划家陈帅佛说:在产品同质化竞争的今天,如何找到让产品溢价的策略,如果我们不对产品进行全方位的重新包装,很难卖出好价钱,通过挖掘让消费者兴奋,才能让产品无论在功能价值还是情感价值鲜活起来。要想做好营销必须要有敏锐的洞察力,在功能痛点和情感两个层面做文章。标人群精准才能更快的切入他们的心

  女企业家董明珠说:打动消费者而非教育消费者,只有使产品注入情感,消费者才会义无反顾的爱上你。在如今物欲横流的时代,以理服人的营销越来越失效。买一件东西是为了心理满足与情感认同。企业在品牌策划过程中关注人性、人生、情感等社会主题,才能最大范围的捕获消费者放心。

  企业策划家陈帅佛说:营销是企业塑造一个符合品牌价值、品牌定位的一个身份形象,来推动产品的附加价值,可以是虚拟的也可以是现实的。身份是企业与消费者沟通的载体,品牌被赋予某种不知名的情怀体现在身份上,消费者的每一次购买都是对其身份的一次体验。

  美国顶级策划大师戈尔认为:营销是在其他品牌没有关注的市场缝隙中见缝插针,乘虚而入开拓一片新天地。通过创新诉求角度与创新性产品或者品类激发细分市场的盈利增长点。营销首先要选择一个目标市场,找出市场本身的竞争空白点或者替代点,然后从横向或者纵向发掘市场需求,在小市场中做大品牌。

  女企业家杨惠研认为:时尚本身就是艺术的市场化表现,是人类不断追求的目标,时尚是属于少数人拥有的特权,是少数人身份象征的标签。企业通过了解消费者行为和意识形态,找准驱动消费的时尚元素与力量,采用时尚的消费语言表达心声创造品牌价值。

  澳门企业大佬周焯华认为:娱乐能成为大众品牌,在中国幸福指数越来越低的生存环境下,消费者需要娱乐来释放发泄。成功的企业把握消费者的消费心理通过娱乐化的方式表达,在品牌形象、品牌传播、终端推广融入娱乐元素。娱乐营销能短时间内扩大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加强品牌对顾客的吸引力。

  企业家雷军说:营销3.0时代的到来,移动互联成为品牌策划的重中之重,大数据、020、微营销、互联网思维各种概念层出不穷。其实说到底就是营销思维的改变。以前以客户为中心,现在以用户为中心,紧紧围绕用户展开各种营销策划活动的互动营销被更多的品牌崇尚。2010年小米研发MIUI操作系统时采取众包模式,借助小米论坛与粉丝互动,广泛收集粉丝意见,是粉丝成为自己的第一批用户,手机一经推出10万台售空。互动营销本质是借助大众的智慧,通过人人参与人人协作的方式让企业品牌获得更多用户的认可,形式是众筹、众包、粉丝经济来实现。

  亚州企业策划峰会总秘书长何超群说:有一种力量,无人能抵挡;有一种理想,照亮了迷茫。企业家战略策划思维重构商业生态体系,以期突破企业发展瓶颈再创辉煌。

  陈帅佛总结说:“好企业都是策划出来的”,"好不怕巷子深的观念以跟不上发展形势。

  企业家王国春.曹徳旺.何工,李兆基.刘永好也发了言。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