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丹,李丹讲师,李丹联系方式,李丹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律师,劳动法律合同法公司法企业法律风险防范律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李丹资历背景
执业律师
中国培训发展研究中心专家委员会企业法务专委会副主任
北京职工教育协会法律专门委员会主任 
律师擅长领域劳动法,劳资法律关系、公司法合同法等企业法律风险防范
公司劳动法公司法合同法法律风险防范顾问
从事劳动法公司法合同法等企业法律风险防范培训多年
北京大学法学学士 中国政法大学法学硕士
西城司法局公益律师
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多家大学MBA、总裁班法律特约客座教授
凤凰网“听讲”专栏做客嘉宾
慧聪网“商友学堂”做客嘉宾

首创在快乐中学习法律的理念,用“亲民化”语言诠释晦涩难懂的专业法律。

【客户评价】

被学员评价:“原来法律培训还能这么有意思”。

李老师的课程对学员有很大的帮助,被称为“最具实用性的课程”,因此得到了企业和客户的一致好评。授课范围涵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天津、沈阳、大连、长春、石家庄、秦皇岛、唐山、邯郸、呼和浩特、鄂尔多斯、郑州、新乡、洛阳、焦作、济南、青岛、潍坊、成都、重庆、乐山、自贡、长沙、昆明、玉溪、大理、贵阳、海口、三亚、武汉、襄阳、银川、固原、石嘴山、中卫、太原、西安、呼伦贝尔、海拉尔、丽水等地。举办过超过百场的企业培训课程和大型法律讲座,被评为年度授课量最大、课程满意度最高、最受欢迎的培训老师之一。


【授课特点】

“三位一体”教学方式。专业理论+案例互动+战略思维,“三位一体”的教学方式,启发学员学习和思考,彻底颠覆了企业管理决策层对传统意义上风险预判的思维模式,给学员带来了强大的冲击和震撼,倍受企业与学员推崇。使学员发出这样的感慨“原来学习法律还能这么有意思”。

【授课风格】

亲民化:李丹老师首创在快乐中学习法律的理念,用“亲民化”语言诠释晦涩难懂的专业法律术语;用专业理论+案例互动+战略思维 “三位一体”的教学方式,鼓励启发学员学习和思考;彻底颠覆了企业管理决策层对传统意义上风险预判的思维模式,带来的冲击和震撼,倍受企业与学员推崇。

专业专注:同时,李老师拥有专业的法律知识和丰富的工作经验,熟知各项法律法规政策;具备夯实的法律功底,严谨的法律推理、出色的逻辑论证水平,娴熟的项目管理能力。

实战性强:以真实常见案例为导向,将多年的诉讼处理经验和在企业中丰富的法务管理、危机防范和企业培训管理实战经验相糅合,根据企业行业特点及学员的实际情况阐述 内容和观点,深入浅出,探讨分析,帮助学员解决在现实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使学员受益匪浅,活学活用。让学员整体学习过程中觉得与工作非常接近,从而学习过程不会感觉到枯燥。
李丹主讲课程
企业劳动法与用工法律风险防范/解读劳资法律等企业相关法律法规/企业法律风险防范系列课题/依法治企主题课程/非法务管理人员的法律风险防范
一、依法治企主题课程
1、《依法治企应成为企业管理的新常态》
2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