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旺,胡旺讲师,胡旺联系方式,胡旺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幼教讲师培训、幼儿园园长培训、幼儿园老师培训、幼儿园家长讲座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胡旺资历背景
胡旺,资深幼教工作者,幼教领域职业讲师,燃梦教育创办人,职业园长高级研修班特邀讲师,幼教讲师联盟发起人,中华讲师网认证讲师。历任多家幼教机构、企业培训总监/顾问。

专注于幼儿园教学、管理工作和专业培训技巧相结合的研究,致力于促进和推动幼教工作者的职业素养提升,研发有《新晋岗前幼师成长》、《八阶魅力幼师成长》、《九段精英中层成长》、《三阶职业园长成长》、《卓越幼教讲师成长》等系列课程。主持专题培训千余场,学员数万人,著作有《绕开成长55个误区——幼教人我们可以走得更快》等,被誉为“幼儿园教师团队培训先行者”、“幼教领域燃梦人”,多次接受《北京青年报》、《南方都市报》、《广州日报》、《育儿周刊》等报刊杂志的采访。

他,16岁起接触幼儿园教学、管理工作,曾在多家知名幼儿园、亲子中心任职,从一线教师成长为幼儿园园长、独立投资人,专注于幼儿园教学、管理工作和专业培训技巧相结合的研究,致力于促进和推动幼教工作者的职业素养提升,培训领域覆盖幼儿教师、幼儿家长和幼儿园园长,课程范围涵括园所筹建、教育教学、课程环境、职业素养、团队建设、文化构建、经营管理、流程规范、科学育儿等幼教领域所有培训内容,帮助多名幼儿园投资人从零(毛坯)构建了多所幼儿园并获得了良好的经济回报。
  
他,主持专题培训千余次,学员数万人,创建了“幼教职业素质与职业发展规划指导”资培训体系,课程跨度从师范院校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到在岗幼儿教师再到在职幼儿园园长,为幼教人搭建起一条成长的快速道。

他,融合多年幼儿园经营管理及培训讲师实战成长指导经验,参考借鉴通用培训师成长培养模式,结合幼教领域的职业特点首创了“幼教培训指导师”成长培训课程,打破了幼教培训领域多年“学院理论派”和“技术兼职派”培训讲师充斥幼教培训领域的局面,让更多的幼教人掌握培训技巧,让更多的幼教人成长为专业的培训讲师。

他,把企业通行的团队拓展培训引入幼教领域,摒弃冗长的理论堆砌,抛离浮华的技术包装,注重幼教人的职业特质,创造出了符合幼儿园发展需要的团队拓展模式,结合多年幼教领域工作经验和心得感悟,出版了国内首部幼教人职业成长手册——《绕开成长55个误区—幼教人我们可以走得更快》,被众多大中专院校学前教育专业定为职业素养提升读本。


客户评价(部分)
———————————————————————————————————

同为曾经的幼儿园男阿姨,胡旺老师能从职业生涯的角度思考幼教人的成长,摸索出独特的、可复制的发展幼教人成长道路,是我们幼教人的骄傲,值得我们学习。(山西理想幼教机构总监|陈建云)

胡旺老师的课程体系很完整,内容很专业,很符合我们的需求,特别是专业培训技巧的熟练运用,把传统的学习、培训变成了一种心灵的感受,让我们在震撼中思考,在思考中成长。(香港天才幼教集团教学主任|卢丽)

胡旺老师是目前幼儿园园长培训讲师新生代的杰出代表,课程内容专业,培训技巧丰富,课堂控场能力强,是为数不多的敢于现场接受学员咨询并给予有效解决方案的幼教领域培训讲师,深得园长班学员的喜爱。(深圳拓腾教育总经理|陈振中)

胡老师的课程实战性很强,正是我们需要的,不仅仅是传递理念,更重要的是给到我们解决的思路和方法,学习收获很大,很有价值。(厦门康桥幼儿园园长|李欢茹)

胡旺老师很接地气,不愧是一线过来的,很明白我们这些一线老师的思想状态,很容易让我们产生共鸣,和以前那些专家教授的培训不同,互动性很强,幽默风趣,案例也很新,让我们在笑声中思考,在思考中反省,在反省中改进。(湖南诚信幼儿园一园老师|张曼芸)
胡旺主讲课程
《新晋岗前幼师成长》、《八阶魅力幼师成长》、《九段精英中层成长》、《三阶职业园长成长》、《卓越幼教讲师成长》等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