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明,金明讲师,金明联系方式,金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著名企业品牌策划专家,CCTV央视品牌推广导师,企业营销策划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金明:销售自己,谋取理想职位 - 金明
2016-01-20 36627

如果您希望成为成功的职业销售人,那么您需要一个高的起点,那就是把自己销售给一家优秀的企业。

  现代社会是一个完全竞争的社会。同样一个人,具有同样的专业能力,但是起点不一样,结局的差别就非常大。如果您打算在这个职业上有所收获,您就必须慎重考虑您的起点。

  大家都能够看到,像丰田、松下、IBM、3M、雅芳等等这些企业,他们的销售人员在进入这些公司之前,和其他人并没有什么区别,然而为什么这些人能够比较容易获得成功呢?

  首先,这些企业在长期的发展过程中,积累了一套适合社会发展的运作模式,在这个模式里,不仅可以取得好的业绩,同时还能持续保持它非凡的创新能力。

  其次,这些企业的自我发展能力特别突出。一个新的员工一进入这个集体就将受到严格的训练,而且这些训练是他们凝聚多年经验的精华,经训练合格后方能有资格成为一线的销售人员。

  再次,在这些企业,您的收入水平、选拔任用等人事行为上有它的独到之处。您不必担心您的能力没有回报,也不用过分担心您的职务是否能够提升。

  像这样的企业并不是非常多,甚至是比较少,判断一个企业是否适合您的发展并不完全考虑上述因素,作为一个准备在营销上有所成就的人,就应该用营销的思路来看待您所面临的选择。  

  对一个销售人员来说,判断一个企业是否真正优秀主要是看它的发展能力。如果企业和员工能够同时进步,并且能够给予员工适当的机会,我认为就值得您在这里一显身手。

  事实上,除了我们列出的这些世界级的大公司,还有很多很好的企业。您用心看看您的周围,那些高高的、漂亮的写字楼里都有谁在工作!还有您看到的一座座大型的花园住宅区里,都有谁住在里面,没有人能告诉我那些都是××公司的人住在里面,这些写字楼全是××公司的。不要小看那些正在图谋发展的小企业,一旦他们长大了,您同样会为他们感到骄傲,假如您是其中的一员。

  在我们的同行中,姣姣者到处都是,我们不担心没有好的机会,我们需要的是把握机会的能力。

  要成为一名成功的销售人员,必须经过以下三个步骤:

  第一步:销售自己——把自己销售给一家优秀的企业

  一、 能够提供更适合客户的产品

  二、 能够提供销售人员展开业务的良好机制。

  第二步:经营自己——做优秀的销售人员

  无论多么辛苦劳累,销售人员如果不能够签单回来,就不是一个优秀的销售人员。客户不买帐,对手的销售人员却满载而去,相比就成了弱者,就不是优秀的销售人员。

  优秀的销售人员具有使客户满意的技巧。

  第三步:提升自己——做成功的销售人员

  优秀不等于成功。

  成功的销售人员不仅让客户满意,而且让自己满意。

  成功的销售人员具有让自己满意的艺术。

  寻求一家适合自己事业发展的公司,对国内的从业人员来说,并不是个简单的问题。目前国内公司良莠不齐,尽管很多,产品很丰富,市场也非常之大,也正因为如此,把自己销售给优秀的公司也就显得尤为重要。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