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明,金明讲师,金明联系方式,金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著名企业品牌策划专家,CCTV央视品牌推广导师,企业营销策划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金明:客户在哪里?目标就要定到哪里! - 金明
2016-01-20 36582

时刻关注业务目标

  如果你不知道你所处的位置,你怎么知道你的方向是否正确呢?我们总是只顾埋头做内容,因此当上级问到“制作那个视频我们得到了什么”的时候,我们无言以对。

  对于任何项目来说,为每部分内容设定清晰可行的目标非常重要。想想你想要得到什么(潜在客户,网站流量,让用户在你的网站上停留更长时间),还要想想如何确定这些内容是否有助于实现目标。

  在新的内容即将发布之前或许有必要进行基准测试。在开展工作的时候结合额外的预算进行思考,这样才能更好地判定工作的可行性。提前做好这些决定,你就可以知道哪些内容是应该优先做的,同时可以淘汰不符合业务目标的项目,节省时间、金钱,也让你少些头痛。

  还有,任何品牌活动、营销活动的目标都应该与企业的业务目标保持一致,否则就没有意义了。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