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明,金明讲师,金明联系方式,金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著名企业品牌策划专家,CCTV央视品牌推广导师,企业营销策划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金明:企业的发展 - 金明
2016-01-20 36400

可以加入的目标企业绝对不会少,但值不值呢?这就要看企业的发展和自己的发展方向是否一致。

  我经常接触到这样一类销售人员,待遇不低,业绩也不错,但市场成熟以后,企业的扩大再发展能力却又跟不上,因为企业的新产品开发能力低下,造成优秀的销售人员无事可做的局面,表面上工作很轻松,实际上却离自己的发展越来越远。

  如何判断企业的发展前景呢?

  企业是由人组成的,判断企业的发展前景最重要的因素是人的因素。企业在不断发展过程中形成的决策班子和管理班子是决定企业发展的核心因素。 

  比较市场占有率、发展速度、企业规模可以判断企业的经营能力;士气高低可以看出企业的激励机制的效果,凝聚力可以看出企业领导者的魅力;培训、工资待遇能看出企业给予员工的发展空间。

  培训是检核一个企业是否积极发展的重要因素,一个正常发展的企业需要不断培养自己的队伍,只有壮大自身的力量,企业才会长期稳定的成长。充分了解一个企业的培训状况是您选择和企业共同发展的重要指标。

  检核企业的新产品研发能力,对一个销售人员来说,这有一定的难度,但是,您需要掌握新产品开发的信息。

  不管您相信与否,有时,接受一份工作并不很惬意。如果提供的工作并不是您真正希望得到的,那么您应本着诚信的原则致谢并回绝。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