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明,金明讲师,金明联系方式,金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著名企业品牌策划专家,CCTV央视品牌推广导师,企业营销策划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金明:精心准备每一次重要会议发言
2016-01-20 36241
成功机理:对于一线营销人员来说,公司的一些重要会议是展现自己的最佳舞台。这些会议包括员工的培训总结会、月度或季度市场例会、公司领导的现场办公会、市场观摩会、年终的表彰会等等。
  
  会议上公司高层或专业部门的负责人一般都会在场。笔者的个人体会是公司高层更愿意听取来自市场一线的声音,所以营销人员一旦有机会参加这样的会议千万不要放过每一个发言的机会。你在会上的发言实际上反映了你的思维能力、对市场工作的认识程度。通过会前充分的市场调研和资料准备,尤其是数据的整理挖掘,你就可以在会上从一线的角度从容不迫侃侃而谈了。
  
  这时,老总一面在听你的汇报,一面就在脑海里盘算你下一步的发展空间了!
  
  成功案例:有一位市场一线的女员工,当时她所在的市场碰到了百年不遇的洪涝灾害,县城里一片混乱,分公司所在仓库里还堆着价值五万多元的货物,一怕水淹,二怕人抢。这位女员工当时组织剩下的几位女促销员(经理被洪水困在别的县城),站在齐膝深的水中,把货物转移到安全的地方,洪水一退,就立刻清点在经销商处存放的货物,帮助他们克服天灾的影响,最终完成了当月的销售任务。省公司该季度例会破例让她参加,当时她含泪的发言给在场的每个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会后没有多长时间,其就被提拔为另外一个地级市场的经理。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