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明,金明讲师,金明联系方式,金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著名企业品牌策划专家,CCTV央视品牌推广导师,企业营销策划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金明:爱自己
2016-01-20 36430

也许有人说,谁不爱自己?笑话!我说不一定。

首先你要清楚什么叫爱自己。爱自己我的看法是有两方面: 
    一是爱自己的身体。销售员经常在外面应酬,试问有几个能真正爱惜自己的身体?20多岁,就有了胃病;不到30岁,白发已经过半;40岁,已经成了个小老头。一年到头漂泊在外,吃、喝、抽、赌、嫖,五毒俱全,你说有几个能真正为身体着想?爱身体就是要注意以上这些问题,要注意锻炼身体,养成锻炼身体的良好习惯。

    二是爱自己的名声。很多销售员并不注意自己的名声影响,有的是不注意言行举止,喝了酒后什么话都吐出来,该说的说了,不该说的也说了。有的是牛皮大王,以为自己很能吹、很健谈,往往给客户一个说得多做得少的不好印象。有的则是贪小便宜,借钱不还,拿了客户的东西乱用。更大的是犯原则上的错误。以前,我手下有一个能力很强的销售员,我一直把他带在身边,有心栽培他。可就是有一次,他居然收了客户8万元钱,从此就销声匿迹,业务界上再也看不到他的踪影。

    爱护自己在行业上的名声,人生我相信不会从事很多行业,所以你只要进了销售员这一行当,你就考虑如何树立自己的名声,不要毁了自己的品牌!

    爱,是打开人们心扉的钥匙!没有爱心之人我想要做个优秀的销售员很难,充满爱心之人不能成为优秀销售员也都难!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