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艾青,李艾青讲师,李艾青联系方式,李艾青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李艾青生命整理形象管理疗愈导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李艾青:#2018流行元素#
2018-01-19 3451

#2018时尚元素#

针织裙的美在于它能很好地凸显女性的优美曲线,而且一件质感高级的针织裙不仅时髦,也实用保暖,就算是简简单单的设计也不会让人觉得普通,反而有一种“风轻云淡”的美。


针织裙是一个特别的存在,设计者和穿着的人仿佛不花什么心思,但就是这种简单和纯粹,让它的美高级并且独特。然而由于针织裙的柔软、贴身性,它成为了身材的“放大镜”,是最容易暴露身材缺陷的裙子,所以购买时需要根据自己的身材特点来选择不同的版型。亚洲姑娘梨型身材占多数,呈现出的特点是上半身纤细,但腰臀部丰满,所以要选择下摆张开的针织裙,这样的款式不仅能隐藏住腰臀的赘肉,对比之下也会显得小腿更加纤细。


对于比较圆润的苹果型身材,应该选择能够将目光从胸、腰、腹转移开的大摆针织裙。也就是说苹果身材的姑娘尽量选择裙摆比较抢戏的针织裙,优雅飘逸的大摆裙或者吸睛度极高的荷叶边针织裙都是非常值得入手的。腰细的沙漏型身材就很简单了,只要强调腰线、突出自己的优势,就能呈现出惊艳的效果,收腰款、领子别太高的针织裙就是不错的选择。


留点专业,给点生活.细碎之间总是流动着一瞬间你我之间的触碰.型色互动才味道.

人生犹如大舞台,有的要上台.有的要下台,有的很陶醉,有的在旁观,不管你处于什么样的状态,你都是在生活.


不同版本,有曾经沧海,犹如仙境,边缘化..

有俯视,有侧观,也有全息,带着觉知可以观呼吸,也可获得别人无法明白的细碎..

我的空间文字太多,习惯就好..


邀约同行陪伴前行,课程线上线下..走进,出来.你决定.

—-报名微信:13585794587

—非诚勿扰.

李艾青Alice.

2018.1.19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