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艾青,李艾青讲师,李艾青联系方式,李艾青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李艾青生命整理形象管理疗愈导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2018-01-22 2799

#男士职场搭配#

2018年各大品牌陆续推出了春夏款潮流服饰和搭配之后,随之而来的秋冬款也慢慢浮出水面了。备受瞩目的2018秋冬论断男装周便赚足了观众的眼球。


2018秋冬伦敦男装周虽然已经落下帷幕,不过在各大秀场外,街拍的风景更胜场内一筹,虽然不知何时街拍风成为各大媒体的关注重点,但场外的潮人打扮确实是反映着当季的热潮,所以光靠这些「行走的穿搭教科书」,也能预知新的一年穿衣趋势。


# 大衣#


冬天就是穿大衣的季节,但如何穿搭大衣才能真正的将那份时尚感衬托出来。参考来自2018伦敦时装周的型男示范。今年衣柜不可或缺的一种颜色当然是经典的驼色,以全新的驼色为造型的主色调,不同的驼色给造型带来不一样的层次感。


在时装周能看到不少骆驼色大衣外套的出现,无论是男士或是女士都非常适合,全因此单品非!常!中!性!所以,不考虑肤色、气质,瞎穿也不丑。


深色造型无疑是显瘦的最佳利器,所以深色大衣冬季必备。打造深色的造型未必就是一身黑,像是内搭使用带有色彩的上衣更为造型增色不少。


# 西装#


西装从来都是易学难精的搭配课题,想要好好的把握造型除了有一套适合自己的西装之外,还要懂得如何配衬。立即带你参考意大利佛罗伦斯的时装潮人示范。


西装对于男士来说,是必须懂得驾驭的造型,身高高大的男士在这一方面就占了优势,选西装上基本没啥顾虑。小个的建议西装外套款式选高腰的,这样有助于调节身高比例,视觉上看着也协调、显高挑。


男装时装周场外,经常有看到相似的装扮,而此次的时装周也发现伙伴之间的默契装扮,西装外套衬上白色衬衫看似平平无奇,但跟朋友穿上同样服装游走街上就变得时尚起来。


—-研蔓形象管理中心12岁.

—2018.1.22.


欢迎👏👏👏报名学习+私订形象管理等。

寒假期间主推:线上课程2880元系列,线上一对一指导,省事,省时,音频指导可重复聆听学习。

—13585794587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