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艾青,李艾青讲师,李艾青联系方式,李艾青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李艾青生命整理形象管理疗愈导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李艾青:#艾青美学直通车,形象管理,服饰搭配#
2018-01-22 2512

#艾青美学直通车:服饰搭配元素分享#

设计师翻新传统单品,造型和装饰有了新意,更具前瞻性。2017/18秋冬所有产品呈现两种截然不同的趋势:花哨淑女风和创意实验风。

这两大推动力影响了配饰的关键潮流:上流女士和表现主义。


经典秋季棕褐色回归,华丽金色系和猩红色均有。麂皮是极具复古感的关键材质。

就单品而言,使用全新细节、配色、款式的肩包是重要单品;腰带继续随意系起,取代了宽腰封。单边耳环是不容忽视的首饰,皮草披肩透着淑女风范。


上流女士:

怪诞淑女风渗入本季伦敦秀场的配饰和服装。高端装饰用于传统手提包和腰带,适合摩登市场。首饰是打造上流女士造型的关键,串珠、胸针手包、发饰再度受宠。


表现主义:

极具表现力的设计曾经只属于大胆消费者,伦敦设计师们不负盛名,重新诠释表现主义。巧妙细节富有创意,大胆配色和全新材质的混搭是该风格的精髓。


焦糖棕褐色:

伦敦秀场的上流女士主题之核心在于经典棕褐色皮革。主要用于包袋和腰带,黄色调的焦糖色、干邑色、奶油硬糖棕色为秋冬引领色彩潮流。


猩红色:

纽约时装周的醒目红色也席卷伦敦时装周。鲜亮的猩红色以及更深的冬季酒红色为皮制和梭织单品带来色彩革新。服装所用的猩红色和冬季酒红色也被用于配饰。

麂皮:

秋季麂皮在伦敦T台格外风靡,对包袋来说尤为如此,符合我们的2017/18秋冬配饰&鞋品趋势预测。柔软桃皮绒麂皮采用饱和配色,从朴素棕褐色到水绿色均有。对比效果的亮皮饰边和流苏装饰为麂皮保留复古感。


镶嵌装饰:

镶嵌装饰的包包、手套、首饰为冬季配饰带来更新,易于搭配服装。成簇的水晶和粘合珠宝可采用复古或创意设计。Christopher Kane的亮片包和Toga的大尺寸簇镶宝石大胆、有个性。


肩背包:

伦敦时装秀关键包袋单品当属肩背包,功能性肩背包以最真实的姿态回归。经典箱型、翻盖扣合的款式带来新颖外观,肩带长度各异,从过腋下的简洁款到更长的及臀款均有。细节对新款肩背包来说至关重要。大胆配色、对比材质的肩带、抢眼金属配件为肩包注入新意。


—研蔓形象管理中心:美妆造型.服饰搭配.茶道插花.

—热线:15824556588   13585794587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